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砍57分破赛季纪录 篮网逆转16分力擒山猫

2012年03月05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砍57分破赛季纪录 篮网逆转16分力擒山猫

德隆狂砍57分破赛季纪录【技术统计】【精彩组图】【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新泽西篮网在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德隆此役29投16中罚球21罚21中狂砍57分,打破杜兰特保持的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51分),创NBA(微博)生涯得分和罚球新高,57分是篮网进入NBA之后的新纪录,在现役球员得分榜上仅次于科比(81分)和麦蒂(62分)。德隆在下半场轰下40分,带领篮网在第二节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篮网最终以104-101击败山猫。山猫遭遇五连败,这是山猫在主场的八连败。

篮网方面:德隆57分7次助攻6个篮板、亨弗里斯11分13个篮板、谢尔顿-威廉姆斯10分。山猫方面:奥古斯丁12分、亨德森15分、马盖蒂24分、肯巴-沃克14分、穆伦斯12分。

山猫多点开花打出8-2的开局,德隆率队反攻将分差缩小为1分。马盖蒂帮助山猫打出10-3领先篮网8分,德隆和亨弗里斯联手轰出11-2令篮网反超。亨德森连取4分,山猫以25-22领先篮网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战,肯巴-沃克和德里克-布朗携手助山猫打出20-9,山猫领先篮网14分。篮网未能迅速给予回击,奥古斯丁上篮拿分令山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德隆挺身而出连续得分,篮网以8-0的攻击波为第二节比赛收尾,篮网45-53落后山猫8分完成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打响,德隆火力全开连投连中,以一己之力率领篮网展开反攻。德隆上演连砍18分的好戏,篮网迅速抹掉了8分的分差并反超山猫5分。肯巴-沃克连续罚中6球,帮助山猫打出6-2止住颓势,山猫72-73落后篮网1分进入第四节。德隆在第三节狂劈22分,洛佩兹因右腿受伤退出比赛。

谢尔顿-威廉姆斯连拿5分,篮网领先6分为第四节揭幕。奥古斯丁和马盖蒂联手取5分,山猫落后1分。德隆连续进攻拿分,篮网领先7分。马盖蒂两罚全中,奥古斯丁三分得手,山猫落后2分。亨弗里斯两罚未中,但谢尔顿-威廉姆斯抢到进攻篮板,德隆跳投命中,谢尔顿-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篮网在终场前37秒领先7分。山猫绝地反击在第四节结束前3.5秒将分差缩小为2分,马尚-布鲁克斯两罚一中,奥古斯丁三分偏出,篮网涉险过关。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洛佩兹、亨弗里斯、史蒂文森、马尚-布鲁克斯、德隆

山猫:迪奥普迪奥、马盖蒂、亨德森、奥古斯丁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