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官员:国足出局遗憾 卡马乔可不是白求恩

2012年03月05日08:1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国足世预赛提前出局,足协本想让卡马乔兼管U22国家队,但被卡马乔以“完全按合同办事”为由回绝。对此,国足技术官员郝清昨天表示:“别指望卡马乔来中国是当白求恩的,合同以外的事项,他一点儿都不会做的。”

国足连10强赛都没打进,郝清认为很遗憾。“从整个世预赛而言,整个团队准备了3年,以国足球员的能力完全可以打入10强赛。当这个结果出来后,大家都非常遗憾。”

郝清表示,国足无论由本土教练还是洋帅带队,都是希望能让球队在承受压力的情况下取得佳绩。“过去两三年,有一些比赛是解决了这个问题,比如说东亚四强赛结束了32年逢韩不胜。但往往打一些关键比赛如世预赛的时候,外界给球员很大的压力,球员想得比较多,从而限制了发挥。”

无缘巴西世界杯,国足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只能为热身赛忙碌。卡马乔拒绝兼管U22国家队,足协也很无奈。对此,郝清表示:“这件事情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我们只能表示无能为力。合同就是这么签的,卡马乔按照合同执行。有个中国教练曾和我说过,足球是一个非常职业化的行业,不要指望有白求恩,这些外教来中国也不是来当白求恩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