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管办分离方案下月将上报总局 恢复女子委员会

2012年03月05日07:5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周末,足协在全体大会上讨论和研究了管办分离方案。本周,足协还将就这个方案进行深度讨论,他们已计划下个月将方案上报给体育总局。

上个月,足协已完成了对职业联赛的管办分离。接下来,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将整个协会和足管中心彻底剥离。按照足协目前的计划,新的足协将设置12个部门委员会,负责足协的主要事务。另外,在足协消失已久的女子委员会也将会恢复,全面负责女子足球事务。

在管办分离的情况下,足协的人员也将会大规模扩充。目前,足管中心和足协总共有60多人,其中编制属于足管中心的不超过四分之一。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处理人员关系是足协面临的最大问题,因为一旦关系隶属于足管中心的人被调整到足协,就不再享受公务员待遇。

对此,韦迪在会上明确表态,将采取“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的方式来处理该问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