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林书豪努力全白费 朗多打出神一般数据

2012年03月05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ESPN》消息,尼克斯客场对阵凯尔特人,尽管林书豪(微博)此战16投6中送出14分5助攻4篮板,没有打出更好的数据,不过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林书豪的表现堪称超级,赛后ESPN非常惋惜林书豪的努力白费了,他本有机会力挽狂澜,只可惜朗多打出了最好的一场比赛林书豪努力化为徒劳。

林书豪在前3节的比赛里面表现不是太好,在开场阶段林书豪遇到麻烦,由于首节比赛才打了3分钟就吃到2个犯规的缘故,林书豪早早地就被换下场休息,导致了他在本场比赛获得的出场时间并不是很高,全场打了31分钟50秒的时间,这是继2月16日尼克斯对阵国王的比赛之后,林书豪出场时间最低的一场比赛。拜伦-戴维斯复出并且表现出绝佳的状态使得林书豪的上场时间受到挤压,另外犯规过多也是林书豪表现前3节不是非常抢眼的主要原因。

凯尔特人在比赛当中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不过在关键的时刻,林书豪是尼克斯反扑的最佳导演,他在尼克斯即将走向失败的生死关头打出了强悍的表现,他先是上篮得手,随后命中了三分球,连砍5分后将比分追到了95-96,为以后反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然后安东尼连砍6分将比分反超。这让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林书豪在关键时刻的爆发。皮尔斯关键三分命中双方拖进加时赛,但是能够从落后15分追到加时赛也已经相当不容易。

在加时赛当中,林书豪也试图拯救球队,不过早绿衫军的主场,朗多打出了只18分17篮板和20助攻的超级三双,在这样的神一般的数据面前,林书豪的努力最终被白费了。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