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官网回顾博阿斯 主场胜曼城最高光时刻

2012年03月05日00:20腾讯体育[微博]9527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官网回顾博阿斯 主场胜曼城最高光时刻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官网回顾博阿斯蓝桥生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切尔西官网正式宣布阿布炒掉博阿斯,随后撰文回顾了博阿斯自去年执教以来的历程,其中不乏以小组头名打进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击败风头正劲的曼城(微博 数据) 的荣光时刻,也有主场3-5惨败给阿森纳(微博 数据)、3-0领先又被曼联(微博 数据) 扳平的败笔。狂人二世的切尔西时代终究是在一声叹息中不甚光彩的结束了。

博阿斯在2011年6月被委任为切尔西俱乐部的主教练,33岁的他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年轻主帅。在穆里尼奥作为主教练执教切尔西的时候,博阿斯就曾是的他的助手、球探。

博阿斯接管俱乐部事务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联赛客场0-0战平斯托克城,随后就是四连胜,包括欧冠小组赛中主场力擒勒沃库森拿下了一个稳固的开局。

紧接着就是第一场失礼:因为裁判员有争议的判罚导致了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遭遇了大比分落败。但随后蓝军在联赛内大胜斯旺西博尔顿埃弗顿,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时候仅仅因为对方门将发挥神勇才没能在这场欧冠小组赛中全取3分,切尔西以这样强势的表现显示了他们客场对曼联吞下失败苦果后的更强烈的胜利之心。

在10月底的时候我们还处在英超(微博 专题) 积分榜第3名的位置,但那是在我们输给阿森纳并遭遇了第一次主场失利之前。这主要是因为在之前客场赢下女王公园巡游者队(QPR)的时候,我们一场比赛就损失了两员大将。11月我们更是迎来了两次主场输球,两次都是输给了利物浦(微博 数据) 队,一次是英超,另一次则是在联赛杯。蓝军在11月一直稳坐欧冠小组赛本组的头把交椅,但我们本月的两次客场出征仅仅只带回了1分。

12月可谓是悲喜两重天。博阿斯欣慰地看到球队在月初豪取三连胜,包括主场3-0大胜瓦伦西亚从而奠定了欧冠小组头名的位置,还有在接下来的联赛中2-1力克联赛领头羊曼城队。这两场比赛可以看作是博阿斯执教切尔西队的高光时刻。

但不幸的是,跟着就是3连平加上1次失利,尽管在1-1打平热刺的比赛中我们表现的很好。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斯坦福桥见证了切尔西是如何在主场输给阿斯顿维拉队掉出联赛前四的。不失球看起来是这么难以做到。

1月转会窗开启后,阿内尔卡阿莱士相继离开,随之到来的是加里-卡希尔。而胡安-马塔梅雷莱斯、罗梅乌以及卢卡库则是在赛季初就来到了切尔西队。

1月的连续不败使我们在足总杯上得以继续前进,也在联赛拿下了12分中的8分。这些最后时刻的进球都使得蓝军受益匪浅。但随后切尔西眼睁睁地看着曼联队在斯坦福桥从0-3的大比分落后一直追到3-3,成功带走了1分。

接下来的5场比赛切尔西只拿下了其中一场:主场对博尔顿。没有赢下的比赛包括足总杯主场战平英冠的伯明翰,也有欧冠客场1-3不敌那不勒斯,两场比赛都给各自的冠军锦标争夺留下了更多的工作要做。

博阿斯执教俱乐部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周六客场0-1落败西布朗维奇的联赛。本场比赛过后,我们已经落后在积分榜排名第4的阿森纳3分。这场谢幕战被博阿斯认为“非常失望”。

(952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