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城南一和巡礼:前亚冠王者投入大 攻强守弱

2012年03月05日0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该队曾7次夺得韩国K联赛冠军,尤其在2010年赛季勇夺亚冠联赛冠军更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身为70后的主教练申台龙也成为作为球员和主教练同获得过亚冠杯的第一人。虽然俱乐部减少投入致使后防大将张广吉等、锋线杀手莫里奇等夺亚冠功臣人才外流,再加上外援拉德希吉奇严重受伤,最终只获得联赛第10名的糟糕战绩,好在有杯赛为参加亚冠开了绿灯,申台龙日前表示:“我们有信心让球迷看到一支重新崛起的强队,新赛季将是一次展示实力的好机会。”

球队为重振新赛季动作不断,首先是抢先买入韩国足坛当红中场球员尹比加兰,从塞尔维亚高价买入了波黑前锋约班吉奇,最新又高价购入刚刚入选韩国国家队的锋线新人韩相云,在今年一月进行的香港贺岁杯比赛当中,正是凭借着这拨新人的出色发挥球队5球大胜对手赢得了冠军,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该队近几年最擅长的阵形依然为“4231型”打法,球队主要在解决攻击火力下足功夫,尤其在锋线及中场的3杆洋枪以及新近加盟的韩国国脚等强大进攻阵容以每一时间给对手施加重压,从而致使对手的进攻受到制约。当然正如韩媒体所分析的那样,正是由于主教练一味强调进攻,在防守上目前隐患不小,2010赛季共丢了26粒入球,但到了上赛季球队却几乎翻倍丢了47粒入球,这也是球队成绩一落千丈的主要原因。

预测主力阵容: 门将:河康镇;后卫:金成焕、沙沙、洪喆、尹荣善;前卫:尹比加兰、埃贝尔顿、李旭勋;前锋:约班吉奇、韩相云、埃贝尔奇奥。

主力球员:

后卫洪喆(球衣33号),作为防守型边后卫队员曾有过亚冠夺冠的经历,但一度因伤长期缺赛,直到上个赛季才完全康复并最终入选了国家队和国奥队,他的出色发挥也被国内媒体誉为未来国家队边后卫人选,他的特点除了防守凶狠之外,他的速度也经常成为球队打破僵局的利器,严防死守他的边路突破已成为各队重点研究对象。

前卫尹比加兰(球衣11号),由于该球员在去年年初举行的亚洲杯上发挥出色,也被一致公认为未来朴智星的接班人之一,除了速度奇快之外,他还具有与阿根廷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样的盘带绝活,目前在韩国国家队及国奥队2支球队中都表现相当活跃,本赛季加盟城南一和队,他的目标就是冲着联赛冠军和亚冠联赛,也正是因为他在场上飘逸的发挥也博得了众多女粉丝的偏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