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大阪钢巴队巡礼:14名新援加盟 目标冲击4冠王

2012年03月04日2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经历了十个赛季“西野体制”之后的该队新赛季迎来巴西籍教练组,主帅是现年61岁的老帅卡洛斯-塞霍恩,担任助理教练的是42岁的洛佩斯瓦格纳等4名巴西帮以及3名日本本土教练,洛佩斯曾入籍日本并代表日本队参加过世界杯,只是苦于没有教练上岗证才转而请来塞霍恩。不管主帅是哪一位,新赛季倡导巴西桑巴足球风将确定无疑的,新主帅给球队新赛季定位为“快乐胜出、积极进攻足球”。

该队新赛季变化较大,包括3名上赛季转租其它球队的3名球员在内共有14名新人加盟球队,球队仍以远藤保仁、明神智和、加地亮等老字号球星把持作为球队攻守中轴线,球队现拥有3名巴西籍外援(2名前锋加1名后卫)和韩籍第4名援,上赛季未能夺冠最大的问题就是队伍老化以及两个边路较弱的毛病显然受到重视,很多球员在经过冬训之后表示,新赛季球队将会以一支焕然一新阵容出现在球迷面前。

巴西籍主帅上任之后球队的基本阵容和打法没有伤筋动骨,依然在“442型”和“451型”2种套路中以不变应万变。球队仍然会以连续3年出任队长的明神智和为核心打大攻势足球,冬训期间球队主要加强了有球训练以及体能储备,球员通过系列拉练赛强化对新主帅战术思想的深入了解。

该队新赛季目标是夺得J联赛、亚冠、纳维斯柯杯以及天皇杯4项冠军,无论从球队的成熟度以及整体实力来看,球队在联赛中取得佳绩应该不在话下,问题还是球队的老化以及踢球人数多但能够独挡一面的奇兵有限将影响球队多线作战成绩。

预测球队的首发阵容是,门将:藤谷阳介;后卫(从左到右)藤春广辉、今野泰幸、中泽聪太、加地亮:前卫:仓田秋、远藤保仁、明神智和、二川孝广;前锋:巴乌利奥、拉菲亚。

主力球员:

后卫今野泰幸(球衣15号)。这位本赛季由东京FC队转会而来的日本前国脚曾为旧主夺得天皇杯,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专多能,能够作为教练的一粒棋子盘活全队,他的加盟对于上赛季失球过多的后防线将起到重大作用,更重要的他能与好兄长远藤一起踢球的感觉肯定会不错。

前卫仓田秋(球衣14号):曾经被租借在外3个赛季他的回归对于母队而言可谓“及时雨”,尤其前2个赛季分别为效力球队带来10个和7粒高效进球效率以及通过锤炼所树立起自信正是球队所急需的,能攻能守还能进球,这样危险分子将对任何对手构成巨大威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