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博阿斯下课一人乐翻天 莫拉蒂终等来小狂人?

2012年03月04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阿玛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阿斯下课一人乐翻天 莫拉蒂终等来小狂人?

莫拉蒂会立刻向博阿斯开出合同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就在国米(微博 数据) 迎战卡塔尼亚前几个小时,从英伦传来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切尔西(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解雇少帅博阿斯。“博阿斯下课,现在看莫拉蒂的了”,《全市场》以此为标题报道了博阿斯下课的消息,小狂人已经成为国米下任主教练的最大热门。

国米主场对阵卡塔尼亚,尽管坐在教练席上的仍是拉涅利,但曾效力于米兰的克罗地亚球星博班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称:“如果国米无法全取三分,拉涅利只能交出教鞭。”博阿斯的突然下课,更给拉涅利以无形的压力。一周前,《米兰体育报》在分析博阿斯、瓜迪奥拉、卡佩罗等名帅入主国米的可能性时,就将博阿斯视为最大热门,可能性达到30%,博阿斯与切尔西为期三年,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曾被视为小狂人执教蓝黑军团的难题,如今慷慨的阿布已经为莫拉蒂清除掉这个最大的障碍。

去年夏天,国米就有意邀请博阿斯,但被波尔图1500万欧元的高额违约金吓退。《国米新闻网》认为,博阿斯执教国米拥有三大优势,首先,包括莫拉蒂在内的国米高层,都对博阿斯非常赏识,认为博阿斯可以复制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辉煌;其次,莫拉蒂一向青睐少壮派教头,当年莫拉蒂就是在曼奇尼与卡佩罗之间选择了前者;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博阿斯曾辅佐过穆里尼奥,对国米的环境并不陌生,无需像其他教练那样花长时间适应球队。

《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等西班牙权威媒体近日先后曝出瓜迪奥拉将与巴萨(微博 数据) 续约的消息,这让博阿斯执教国米少了一个最大的竞争对手。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就曾表示,“如果他离开切尔西,那么他一定会成为国米新的主教练。”按照英格兰媒体的说法,切尔西向博阿斯支付上千万欧元赔偿金,国米在与博阿斯谈判时,博阿斯在年薪问题上不会为难莫拉蒂,但博阿斯真的会成为国米的救世主吗?

国米现在的问题,其实并不在教练,经历了五冠王的辉煌后,国米将进入重建时期。《天空体育》评论员帕尔多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就一针见血的指出:“国米需要重建,需要年轻化,莫拉蒂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必须马上开始这项计划。”博班认为,国米要想复苏,至少需要两到三年时间,而从博阿斯在波尔图、切尔西的执教经历来看,如果只是给博阿斯一张白纸,他并不见得是一位高明的画师。转会大鳄布隆佐蒂提醒过莫拉蒂:“如果国米请来博阿斯,莫拉蒂将会付出巨大的代价。”(阿玛拉)

  • 切尔西新闻听众:
    国际足联官网报道:34岁的#博阿斯#在切尔西0-1败于西布朗后不到24小时被下课!
    2012-03-04 22:36:58
  • 颜强听众:
    AVB. 博阿斯正式下课,deadman no longer walking. 阿布终于忍不住,挥起了屠刀。助理教练迪马特奥临时顶替,下周二就有客场足总杯第五轮对伯明翰的重赛。
    2012-03-04 22:03: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