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蒂芬李:失眠致大比分失利 下届提前来海口

2012年03月04日22:29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海口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赛决赛结束,马克-艾伦以10-1的比分击败斯蒂芬-李夺冠。赛后,斯蒂芬-李表示,昨天他仅仅睡了4个小时,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状态,明年他会提前几天来海口适应环境,希望能弥补未能夺冠的遗憾。

作为前辈,斯蒂芬-李职业生涯曾4获排名赛冠军,分别是1998年大奖赛、2001年LG杯、2002年苏格兰公开赛以及2006年威尔士公开赛。但是本次遭遇85后,斯蒂芬-李以1-10大比分落败,被艾伦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斯蒂芬-李赛后说:“我昨晚睡得不是很好,艾伦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我不能投入比赛当中。虽然这个结果有些让人失望,但是总得来说这周还是很好的一段时间的。”

谈到为什么没能睡好的原因,斯蒂芬-李表示:“我的家人和朋友很高兴看到我打进决赛,这给了我一些精神压力。我昨天半夜大概1点半、2点的时候才睡觉,早上我6点就起了,而且再也睡不着了。本来我是想喝点酒,但是考虑到有比赛我并没有这么做,因为这场比赛让我很激动,我也付出了代价。”

虽然收获了海口公开赛亚军,但是只赢了一局:“没能赢得最终的决赛我非常伤心,在这个水平的比赛中,你可以看到晋级是多么艰难。放眼整个职业生涯,你可以看到职业球员的状态起起伏伏,而艾伦本届比赛就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斯蒂芬-李明(微博)年还会来到这里,斯蒂芬-李也抱有很高的期待:“我想明年会早来几天,这两天天气变得非常暖和,下次我会提前几天来,希望明年我能赢吧。”

(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