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被球迷感动 保持宽容优点关爱依旧

2012年03月04日14:56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谢晨(微博) 实习生蔡晓宇)要说哪里的主场气氛最火爆,那非天津女排的主场莫属,因为这里汇集了最热情、最专业的津门球迷,他们对女排的爱发自肺腑、长久不息,与成绩无关。

天津方言的语音本就低沉厚重,球迷热情如火的助威声又整齐划一、节奏明快,这一切都令“天津加油”、“天津必胜”等口号充满震撼力,给予主队莫大鼓舞的同时,也给予对手极大的震慑,难怪客战天津队的球队都认为人民体育馆为魔鬼主场了。

不仅如此,天津球迷的另一个优点就是宽容。不管天津女排打什么比赛,也不管天津女排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球迷的爱永远都不会变。尽管天津队本赛季没能晋级决赛,但津门球迷还是赶来为争夺季军的天津队加油助威。昨日赛后,大批球迷走到看台边缘,有的提醒队员们赶紧穿好衣服避免感冒,有的为自己心中的偶像送上小礼物。本赛季天津队面临重重困难时,津门球迷始终对球队不离不弃,这也让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感动至深:“真的要感谢家乡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发自内心地谢谢他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