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新帅:球队目标保六争上 队员表现打八分

2012年03月04日07:19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北京八喜俱乐部对外介绍了新任主教练崔恩郎。这位朝鲜族教练此前曾在日本留学7年,并且在J1联赛新泻天鹅队担任过助教。崔恩郎表示,自己会将在日所学用到执教中,并且要打造一支全新的队伍。

崔恩郎在日本获得教练指导学的硕士学位。去年中甲结束后,他接过八喜教鞭。八喜此前一直在昆明冬训,崔恩郎很注重队员的体能储备,经常一天三练。“有时上午来一次12分钟跑,下午跑一万米,八喜是所有在昆明训练的球队中练得最苦的。”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说。

“我给队员在训练中的表现打八分。”崔恩郎说,他会在新赛季给大家一个惊喜,“球队的目标是保六争上,我有更高的目标,但现在暂时保密。”

八喜今年引进4名外援和5名内援。5名内援中陈浩玮来自中华台北。“这名球员速度快、技术好、有朝气,很符合球队的战术风格。”崔恩郎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