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博阿斯:球队需300%提高 压力仍在可接受范围

2012年03月04日04:10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阿斯:球队需300%提高 压力仍在可接受范围

博阿斯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是否还有未来?

腾讯体育讯 上轮联赛坐镇主场3-0击败博尔顿,切尔西少帅博阿斯的信任危机有所缓解,但本轮做客西布朗的山楂球场,切尔西却表现低迷最终0-1败北,这让葡萄牙少帅再次沦为千夫所指,而博阿斯自己也承认,这次失利让他肩上的压力更大了。

“我们在下半时的表现非常糟糕,这并没有达到切尔西所应达到的水准。”博阿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轮联赛同样是这支球队打博尔顿,表现就非常出色,但今天的表现却相当糟糕,我对此非常失望。今天这场比赛,西布朗是表现更好的一方,胜利也是他们应得的结果,不过上半场我们也有一些不错的机会,如果能抓住一次机会取得1-0领先,那就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最终的结果也将会完全不同。”

当记者询问博阿斯,切尔西这份工作是否比他想象中困难时,34岁的少帅依然非常冷静的回答:“在这个水平中,每个工作都将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只是没有得到理想的结果而已。我将会继续埋头于我的工作,接下来将是我们与伯明翰的足总杯重赛,我希望我们能够在另一项赛事中出色完成任务,不过我们也必须要300%的提高,切尔西能够从今天这种糟糕的结果中反弹,在过去,我们已经证明自己有这种能力。”

切尔西本赛季的联赛目标已经从夺冠降为争夺前四,但现在蓝军却距离第四名渐行渐远。不过博阿斯的信心还是相当足:“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艰难的境地,本来我们跟阿森纳(微博 数据)齐头并进,但现在我们落后他们3分。不过赛季还有很长时间,顶级球队之间也将互有交锋,如果我们希望在联赛中有所收获,那就必须提高自己的表现。”

球队0-1输给西布朗后,马上就有切尔西球迷给老板阿布写信,他们的唯一要求就是解雇博阿斯,对此葡萄牙人非常看得开:“任何一个顶级球队的教练在失利后都要背负巨大压力,现在的压力对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们的球迷对球队的支持非常棒,但由于我们在山楂球场有着良好的获胜纪录,所以这场失利让他们很难接受,我完全可以理解球迷们的失望之情。”

博阿斯对于自己在切尔西的未来有没有信心呢?“我只需继续做自己的工作,解雇我是老板的权力,外人都只是说说而已。”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