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新赛季主场迁至石景山 徐阳期待延边少帅

2012年03月03日19:27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今日上午9点半,北京八喜队现身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中甲新赛季套票签售仪式。北京球迷也早早排起了长龙支持这支身在中甲的子弟兵,对于新赛季,球队总经理徐阳表示,延边新帅崔恩郎在日本足球学院学习了6、7年,我们的技战术打法跟前几年有明显的提高,不过这一切还需要通过正式的比赛来检验。

新赛季北京八喜将主场从朝阳公园体育中心搬迁到了石景山体育场,而今天上午9点半全队也现身石景山体育场,进行新赛季的套票签售仪式。不少北京球迷8点就来到了石景山体育场外排队等候,有球迷还是发烧带病前来,球迷对于八喜新赛季的前景也比较看好,认为球队具备中甲前五的实力。

八喜也为参与活动球迷准备了新赛季的观赛服和观赛围巾等礼物,而购买套票的球迷不仅可以观看中甲,也可以观看足协杯等赛事。

谈到新赛季,徐阳表示“首先感谢球迷来到石景山参加球迷入会活动,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在石景山,希望新赛季球迷能和我们战斗在一起。”

谈到延边朝鲜族新帅崔恩郎,徐阳表示:崔指导比较年轻,但在日本足球学院学了6、7年,之前是新泻天鹅的助教,他有新的理念,通过两个月冬训和韩国的拉练,球队在技战术打法跟前几年有明显的提高,不过这一切还需要正式的比赛,通过比赛来检验,对新赛季我们有所期待。

队员姚亮表示:今天看到球迷,给了我们新赛季很大动力,希望能用十二万分的热情回报球迷。

而腼腆的朝鲜族少帅崔恩郎则表示:我对球队接手了三个月,他们也很接受我新的打法,整个备战期给他们8分,算是高分吧,他们也在变化着自己,希望我们能够再接再厉。

新赛季八喜签下4名外援,其中包括加纳国脚帕耶,而内援方面则有5名新人加盟,包括一位中华台北前卫,和延边边锋球员。

明日上午9点半,八喜全队还将在团结湖进行套票发售活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