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联赛夺冠意义重大 3年上3台阶感觉很棒

2012年03月03日1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惊心动魄——用这样的词汇形容女排最后的决赛不为过。当周媛反击命中,恒大15-10锁定胜局,总比分3-2力克上海队后,现场所有的人都朝郎平鼓掌表示祝贺。昔日的“铁榔头”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能够在自己的联赛中夺冠,意义当然跟以前不同,要祝贺全体队员,也要感谢恒大集团各方面的帮助。”

相比以往比赛获胜的平静心态,今天的郎平难再淡定,“比赛打得很精彩,前两局我们被抑制的很厉害。”郎平表示,“能够最终取胜很不容易,尤其是很很多中国籍的老队员都打得很棒,祝贺他们。”郎平的声音有些哽咽。

郎平直言恒大能够逆转取胜,比赛打得很艰苦,而对手也发挥地很出色,“上海队今天的拦网很到位,对我们两个外援的控制很出色,而且整场很少波动,所以我们能够取胜很不容易。”

当现场记者问起,此前曾经在意大利执教时拿下杯赛冠军,这次带领恒大夺取联赛冠军是否意义更重大?郎平回答说:“能够在自己的联赛中夺冠,意义当然跟以前不同,要祝贺全体队员,也要感谢恒大集团各方面的帮助。”

自担任恒大主帅以来,该队三年上了三个台阶,从夺取甲B冠军升级,到去年拿到联赛亚军,再到今年首夺联赛冠军,郎家军成长为女排联赛当之无愧的霸主。对此郎平表示,这个冠军非常有意义,感觉非常棒。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