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队两点攻卡轮郎平一脸着急 张磊忙中出错

2012年03月03日1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011-2012赛季中国女排联赛进入到决赛较量。在第二回合中,郎平挂帅的广东恒大女排主场迎战上海女排。首局比赛,恒大女排的一传和一攻成功率不高,两点攻卡轮明显,结果以19-25先丢一局。

恒大球迷掀起红色海洋

恒大女排有着自己的球迷团队,每当主场比赛的时候,这些球迷有组织的来到球场,身着统一印有“恒大”字样的红色服装,非常显眼。本场比赛,恒大女排的球迷们继续来到球场为球队加油,开场后,球迷们欢呼声整齐划一、震耳欲聋,在运动员入场时,球迷们欢呼不已,用热烈的掌声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张磊(微博)忙中出错扣球下网

首局比赛,恒大女排尽管率先拿到1分,但两位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和斯科沃隆斯卡接连出现失误,恒大女排以2-4落后。虽然处于落后,但恒大女排并不急躁,她们的发球很有针对性,就是坚决找张磊。3-4后科斯塔格兰德发球,张磊一传到位, 卞雨倩组织二号位的跑动进攻,虽然有马蕴雯(微博)的前排作为掩护,但张磊的跑动进攻还是被恒大女排直接拦死,这样两队战成4-4平。

恒大中局送5-1得分高潮

首局比赛上海女排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恒大女排逐渐稳住了阵脚,随着尹萌连续拦死上海队的进攻,恒大女排顽强将比分追至10平。接下来,恒大女排的发球带动拦防的战术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打出了一波5-1的得分高潮。期间,科斯塔格兰德、斯科沃隆斯卡以及周媛的四号位强攻多点开花,恒大女排以15-11拉开比分。

恒大两点攻卡轮郎平一脸急躁

首局的比赛打得跌跌撞撞,上海女排尽管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领先,但中局阶段两位外援打得非常开,成功率较高,在打出一波5-1的得分高潮后,恒大女排以15-11拉开比分。但上海队连追四分将比分扳成15平。尽管斯科沃隆斯卡的四号位进攻帮助恒大女排以16-15领先。但暂停后恒大女排连续丢分,以17-21落后,场外的恒大队主教练郎平一脸着急,赶紧请求暂停,但无济于事,恒大女排的进攻依旧不见起色,她们以17-23仍然落后。(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