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800元开房宣布辞职 张尚武:继续表演而非卖艺

2012年03月03日10:04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晚报讯 曾因在街头做体操表演挣钱而闻名的张尚武(微博),近日召开发布会,宣布退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北京尚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会尚未召开之前,就被酒店工作人员打断:“对不起,我们这里不让拍摄,我们也没有接到通知。”在几次沟通未果之后,张尚武不得不花800元开了个房间,并在房间里宣布,退出尚武科技有限公司,并表示自己会继续从事街头体操表演,“是表演,不是卖艺。”

去年7月,张尚武在王府井地铁进行体操卖艺被曝光,此后,他受“首善”陈光(微博)标的邀请,来到南京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并正式成为陈光标手下的一名员工。但短短110天后,他便放弃了月薪过万的职位,揣着10万元钱回到北京。此后,张尚武开了北京尚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如今再度退股,张尚武将何去何从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