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MVP榜:詹姆斯仍居榜首 科比尚未入三甲

2012年03月03日06: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尽管凯文-杜兰特赢得了全明星赛MVP奖杯,但是勒布朗-詹姆斯依然在这一排行榜上雄踞榜首。德里克-罗斯(微博)重返前五名,克里斯-保罗科比-布莱恩特依然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

第一名: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上周场均25.3分8.8个篮板8次助攻

所有对詹姆斯的否定都来自于他在全明星赛最后一刻的关键球的处理,人们似乎忘记了这不过是一场表演赛而不是总决赛第七场。即便如此,詹姆斯仍然是联盟历史上单赛季中表现最强势的球员之一,面对任何一个对手,他都能够全方位的给予对方打击。詹姆斯即使在球不在手上的时候,他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统治比赛,在攻防两端展现巨大实力,NBA历史上几乎没有球员可以做到这一点。

第二名: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上周场均34分6.8个篮板3.8次助攻

过去5场比赛里,杜兰特场均得分超过了30分。更重要的是,他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找到了合适的配合方式,他们中一个人的出色发挥,并不会掩盖另一个人的光芒。杜兰特偶尔手感低迷的时候,他会重新调整自己的节奏,并总能够找到制胜的机会。而不是每一位伟大的球星都具备这样的技巧。

第三名: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上周场均26分7.2次助攻1.8次抢断

保罗即将引领快船开启六连客之旅,这对他是否有望竞争本赛季的MVP是一个巨大考验。昨天快船打败了国王,不过今天他们又要和菲尼克斯太阳交锋。接下来他们的四个对手分别是火箭森林狼篮网马刺。球队需要保罗近来的强势得分能力,以保持球队目前在西部的地位。

第四名: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上周场均26分5.6个篮板4.6次助攻

鼻骨骨折似乎并没给科比带来什么影响,他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打得依然风生水起。科比表示他和韦德之间并无矛盾,可是这不代表他在下周一同热火交锋的时候会手下留情。在这场比赛里,作为球迷,你们又会期待什么呢?

第五名:德里克-罗斯(微博)芝加哥公牛,上周场均25分6.5次助攻2.5个篮板

在周四击败马刺的比赛里,砍下29分的罗斯仍旧展现出上赛季MVP应有的个人实力,他让公牛仍旧处于联盟顶级球队的行列。当然在一年前的时候,他所做的比现在带领球队赢取四连胜的他所做的要更出色和更得到肯定。

第六名至第十名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凯文-乐福(微博) ,德维恩-韦德和托尼-帕克(微博)。(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