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脑震荡症状或因颈部挫伤 医生建议其休息

2012年03月03日07:54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脑袋好了脖子又查出问题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全明星周末期间鼻梁骨折和轻微脑震荡的科比前天坚持戴着面具上场,不过昨天的训练,科比只在场边坐着,并没有参与,原因是他又添了颈部挫伤的新患。

据《洛杉矶时报》,科比的神经病医师沃恩·威廉姆斯表示:“他的初期症状是头疼,同时恶心想吐,还有些怕光怕声。这些都是脑震荡的常见症状。但是,除了这些之外,科比的颈部还伴有酸痛现象,像是被鞭打过的感觉。所以,我的最终意见是和大多数人不同的,我觉得他这两天的麻烦更多是因为颈部问题导致。”

威廉姆斯还强调说,颈部问题一般不会引起太大的麻烦,科比至少还能灵活自如地打球。不过他希望科比能多休息一段时间。据悉,科比将参加今天同国王队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