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阿尔加夫杯9人女足0-1德国遭连败 贝林格点杀

2012年03月03日0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加夫杯9人女足0-1德国遭连败 贝林格点杀

女足遭遇两连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3:00,阿尔加夫杯A组打响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遭遇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队。上半场27分钟,韩鹏染红被罚下场导致中国队只能以10人迎战,第32分钟,贝林格利用点球机会帮助德国队率先进球;下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前,中国队张睿再得1张红牌,最终德国1-0战胜9人应战的中国队拿到两连胜,而中国队则遭遇两连败,最后一轮比赛,德国和瑞典将为小组头名而战,而中国队则要和冰岛队为避免小组垫底而一较高下。

首轮比赛,中国队0-1不敌世界排名第5的瑞典队,而德国队则以1-0的比分战胜了冰岛队。两队在第二轮比赛遭遇,如果中国队此役再不能拿分,很可能只能参加第9名的争夺,本场比赛,德国方面安格勒、巴拉玛依、毛罗然依旧不能上场,施密特则可以披挂上阵。中国队和上一场比赛做出一个人员方面的调整,上一场替补登场的王珊珊顶替 娄佳惠首发出阵。

上半场开场仅仅3分钟,德国队便获得角球机会,但是没能形成得分良机,随后德国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前10分钟便逼出3个角球。而前22分钟,德国队更是获得7次角球的机会,中国队的噩梦在第27分钟终于到来,韩鹏中场战术犯规,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第32分钟,中国队后卫禁区内犯错,送给德国队点球良机,贝林格利用点球机会帮助德国队取得1-0的领先。

少一人作战且0-1落后,中国队在场上表现得更为急躁,球员过大的防守动作也让她们连续染黄。上半场比赛,中国队让德国获得8次角球机会,而自己则没有获得哪怕一次角球机会,最终德国队以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第54分钟,中国队终于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机会,但是未能对对手球门产生威胁。第60-64分钟,在德国队的围攻之下,中国队居然让对手在短短4分钟之内逼出5个角球,幸亏德国队没有利用这些机会再度得分。第67分钟,德国队用胡特换下格斯林、魏新换下施密特,这也是魏新本届阿尔加夫杯首次登场亮相。

第69分钟,中国队前场核心马晓旭(微博)也被换下,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中国队张睿在比赛结束前再得一张红牌,最终以0-1输掉这场比赛,遭遇了小组赛的两连败,也未能报两年前的阿尔加夫杯0-5惨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另一场比赛中,瑞典队4-1战胜冰岛暂居小组第一,而两战皆负一球未进的中国队排名垫底,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队将和冰岛队争夺小组第三的排名。(扎库米)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22-张越(微博)、17-庞丰月(微博)、4-李丹阳(微博)、5-翁新芝(微博)、3-周高萍(微博)、8-马君(微博)、25-张睿、18-韩鹏、10-马晓旭、21-高崎、19-王珊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