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亚足联否认巴印战存疑 称巴林胜在战术技术好

2012年03月02日23:26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吉隆坡3月2日体育专电 亚足联秘书长亚历克斯2日表示,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最后一轮巴林队主场10:0狂胜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不存在操纵比赛结果的行为。

国际足联1日已宣布,鉴于比赛结果与赛前预测以及两队过往战绩有较大出入,将展开调查。

亚历克斯则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相信巴林和印尼两队均没有操纵比赛的行为。巴林之所以获胜,是因为其“在战术和技术上均更胜一筹”。他还表示,亚足联比赛监督和当值裁判并没有在比赛报告中指出任何可疑之处。

不过,亚足联当日也表态支持国际足联的决定,表示将提供必要的协助。

在那场比赛前,身处E组的巴林队赛前落后排名小组第二的卡塔尔队3分,只有在对手落败且本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9个以上净胜球的情况下才能跻身十强赛。结果巴林队以10:0击败印尼队,但仍未如愿出线。因为卡塔尔队在另一场比赛中逼平伊朗队,与对手携手晋级。(记者林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