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不拿天气做输球借口 期待北京有好表现

2012年03月02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今天输球不存在天气的原因!”与其他球手不同,希金斯并没有把输球的罪过推给海口的天气,而是坦坦荡荡地独自承担责任。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开赛以来,希金斯看着一位位巨星提前陨落,唯独他依然保持着上佳的状态,但是没想到的是,今天他也成了其中一个,被比自己实力弱不少的米尔金斯淘汰出局。

战傅家俊(微博)、柯普,希金斯的表现堪称完美,失误极少,是所有选手中少有的稳定型选手。可是今天的八强赛中,希金斯的表现却被米尔金斯彻底遏制,即便他努力挣扎,最后还是难逃败局。

输掉比赛后,希金斯显得很平静,在走出球场外时还狠礼貌地为球迷签名。谈到今晚的表现时,希金斯称赞米尔金斯发挥出色,更没有把天气原因当做输球的借口。“今天输球不存在天气的原因,我知道很多球手在海口打球很不适应,不过这不是我出局的原因,昨天和今天的两场比赛环境一样,我不想寻找其他原因。”希金斯很爷们地说。

一路过关斩将,并且打败了希金斯,米尔金斯很有可能一路“黑”到底。对于米尔金斯的前景,希金斯为他送去祝福,希金斯说:“之前米尔金斯击败了很多高手,但后面的比赛还有更多的高手等待她,我希望他能交好运。”

结束海口世界公开赛后,希金斯将备战在中国公开赛和斯诺克世锦赛,对此,希金斯表示他非常期待这个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我很期待在北京举行的比赛,显而易见的是中国公开赛非常难打,前16名的高手们状态都很好,我在结束海口赛后一定会好好训练,争取在北京有更好的表现。”希金斯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