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米尔金斯:胜希金斯感觉特别 望保持平稳状态

2012年03月02日2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今晚,米尔金斯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在“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八进四的决赛中,米尔金斯以5:3战胜“巫师”希金斯,进入半决赛,爆了此次比赛的最大冷门。

本届海口世界公开赛成了冷门专业户,丁俊晖、威廉姆斯和特鲁姆普相继被爆冷,提前淘汰出局,而今天希金斯也不幸成了其中一员。他的对手米尔金斯的实力远不如他,而且闯入八强赛也是因为前两名对手的实力都较为一般。

面对希金斯,今天的米尔金斯变得沉稳了许多,他一直在场面上控制着主动,很多时候是让希金斯坐着冷板凳度过的。最终经过8局的争夺,米尔金斯战胜了比他实力高出一大截的希金斯,现场一片惊愕。

赛后,当记者追问这场比赛是不是米尔金斯本人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场比赛时,米尔金斯显然不太满意这种说法。“希金斯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选手,能击败他的感觉非常特别,因为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击败过他。”米尔金斯说,“来海口之后前几场比赛我打得还不错,不过这场比赛是目前为止最出色的,至于是不是你说的职业生涯最出色的,我想还需要看我今后的表现才能判定。”

闯入半决赛,米尔金斯将迎战斯蒂芬•李,后者刚刚淘汰掉多特。对于接下来的半决赛甚至是决赛的前景,米尔金斯认为,冷门频爆,他也不敢妄下定论。他说:“其实我对未来的想法比较多,接下来的比赛肯定是越来越困难的,也会遇到非常难对付的选手,我对自己唯一的要求就是起伏不要太大,希望一直保持一个平稳的状态。”

作为外国人来中国参赛,并击败中国最后一棵独苗金龙(微博),有如此好的发挥实属难得。有中国记者好奇,米尔金斯有没有好的建议提供给中国选手做参考。米尔金斯说:“我不能说有什么建议,中国有非常多的优秀选手,他们的精神状态和心理素质对斯诺克运动来说非常重要,希望他们能坚持训练,享受训练过程。中国选手并非不合格,我相信将来中国还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选手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