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GOAL评亚洲2月最佳11人 国足无人日本3将入围

2012年03月02日21:17Goal.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欢迎进入Goal.com 2012年全新推出的亚洲月度最佳阵容的版块。去年 Goal.com 曾通过评选月度最佳球员&球队的形式来表彰亚洲足球的先锋,也在读者层面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而在新的一年里,Goal.com 通过搜集来自球迷们的反馈意见重新调整了专题结构,用评选月度最佳阵容的方式来让更多亚洲足球的才俊们得到肯定和鼓励的声音。
在第二期专栏中,我们选择了大家最熟悉的4-4-2阵容来作为"亚洲之星"们的首选阵容。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得到来自球迷、网友们的帮助,在这套阵容中投票选择一位"Goal.com 亚洲月度最佳球员"。投票入口就在文章的最后,我们殷切地期待您的参与,这对我们非常重要!谢谢~!

亚洲足坛二月最佳阵容

阵型 : 4-4-2

门将 - 拉赫曼.阿赫马迪 Rahman Ahmadi

塞帕汉 & 伊朗

在31岁伊朗门将阿赫马迪的力助下,塞帕汉在二月份已经回到了伊朗国内联赛的榜首位置。塞帕汉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取得了七连胜的佳绩,阿赫马迪的连续不失球时间也保持了627分钟之多。令人想不通的是,即便阿赫马迪状态如此神勇,他却始终无法得到国家队主帅奎罗兹的信任,自从葡萄牙人接替阿里.代伊执教伊朗队后,阿赫马迪就始终没有得到过召唤。

右后卫 - 哈桑.穆德哈法 Hassan Mudhafar

Al Ettifaq& 阿曼

虽然未能帮助Al Ettifaq从2012亚冠联赛的资格赛中成功突围,但在二月底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穆德哈法却与阿曼国家队的队友们迎来了更令人激动的一场胜利。在预选赛D组的比赛中,他们以2-0击败了来访的泰国,并顺势超越沙特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挤掉了"沙漠之舟"成功入围亚洲区十强战。31岁的中卫穆德哈法则是球队中发挥最耀眼的一名球星。

中后卫 - 哈姆登.阿尔.卡马里Hamdan Al Kamali

里昂(微博 数据) & 阿联酋/阿联酋国奥

今年一月以法甲豪门里昂新签约的,令卡马里迅速成为了亚洲足坛争相讨论的红人。虽然目前他还无法在新东家打上比赛,但在返回亚洲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的时候,卡马里却依旧展现了自己远远超过其他亚洲同龄球员的惊人天赋。在他的帮助下,阿联酋国奥队接连以两个1-0击败了澳大利亚和伊拉克。身为队长的卡马里是整个球队无可置疑的灵魂。

中后卫 - 威廉姆斯 Rhys Williams

米德尔斯堡 & 澳大利亚

在为英冠联赛升级热门——米德尔斯堡俱乐部效力期间,澳大利亚球员威廉姆斯的位置并不固定,有时候会担任后腰,有时候要担当中后卫的角色。不过每次派遣他出场比赛,米堡的教练都会感到特别放心。虽然在足总杯与桑德兰的比赛中,米德尔斯堡苦战120分钟最终遭到淘汰,但威廉姆斯却依旧被评为了全场最佳。而在更为重要的英冠赛场,米德尔斯堡在他的帮助下已经保持了四场不败的佳绩。为了表彰球员的贡献,俱乐部新晋与威廉姆斯重新签订了一份长约。

左后卫 - 酒井高德

斯图加特& 日本

冬季转会期租借加盟到德甲联赛不久,酒井高德就趁对位球员莫里纳罗遭遇禁赛之际,成功上位占据了斯图加特左后卫的主力位置。20岁的美日混血球员,在2月份与弗赖堡的比赛中第一次代表新东家首发出场,结果就成功助攻队友哈尼克打进了一粒进球,给主帅拉巴迪亚留下了深刻印象。

右中场 - 宫市亮

博尔顿 & 日本

19岁的日本天才少年通过自己在租借球队——博尔顿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完全具备立足于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的能力。从阿森纳(微博 数据)租借到博尔顿仅有一个月的时间,他就已经被俱乐部的球迷评为了"二月最佳球员"。在效力博尔顿期间,他在与维冈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第一次在英超联赛的处子秀;并在随后足总杯与米尔沃尔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登陆英(微博)伦后的首粒进球。

中场 - 布雷西亚诺 Mark Bresciano

纳赛尔 & 澳大利亚

在世界杯第三阶段预选赛的收官之战对阵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时隔两年重返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名将布雷西亚诺成功地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这位前意甲(微博 专题) 名将在转投阿联酋联赛效力期间,也展现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本赛季已经帮助纳赛尔打进了12粒进球。

中场 - 伊斯哈克 Shahril Ishak

幼狮 & 新加坡

作为一名攻击性中场,伊斯哈克在代表新加坡幼狮队参加3场马来西亚国内联赛的比赛中总共打进了5粒进球,成功帮助球队跻身联赛四强的行列之中。而在新加坡国家队中,伊斯哈克也逐渐开始有了用武之地。

左中场 - 科威尔 Harry Kewell

墨尔本胜利 & 澳大利亚

虽然自己效力的俱乐部暂时表现不佳,但科威尔的个人状态却始终保持得相当不错。在刚刚过去的二月份里,科威尔总共打进了四粒进球,其中一粒就来自于刚(微博)刚结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2击败沙特的比赛中。科威尔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澳大利亚足球运动员。

前锋 - 德贾加 Ashkan Dejagah

沃尔夫斯堡 & 伊朗

出生于德黑兰,却成长于德国的伊朗前锋,在本周终于完成了自己在伊朗国家队的处子秀。结果在阿扎齐爆满的体育场内,德贾加凭借自己近乎完美的表现,让自己成为了伊朗球迷眼中的新宠。与卡塔尔的比赛中,德贾加第一次代表伊朗队出战就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超群的个人能力。

前锋 - 冈崎慎司 Shinji Okazaki

斯图加特& 日本

25岁的冈崎慎司,让德甲球迷见识到了自己除了拥有跑不死的体能之外,还是一名高效的杀手。最近三轮德甲联赛,冈崎慎司已经连续打进了三粒进球,本赛季个人进球数也上升到了七粒。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冈崎慎司则表示:"我的队友们已经开始重新看待我的个人能力了。"

教练 - 崔康熙 Choi Kang-Hee

韩国

52岁的前全北现代发动机主帅,去年年底中途接手韩国国家队的教鞭,顺利帮助士气低迷的"太极虎"重现振作,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生死大战"中2-0击败科威特,如愿带领球队晋级到了亚洲区的十强战。这位韩国K联赛的冠军主帅,并不迷信在欧洲踢球的大牌的球星,而是在自己执教的两场比赛中着重启用K联赛冒尖的本土球员,收效甚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