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退出枕头公司 未来可能还要街头卖艺

2012年03月02日2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退出枕头公司 未来可能还要街头卖艺

张尚武(微博)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退出枕头公司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昨天(3月1日),北京尚武辉煌科技公司企业法人代表张尚武突然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脱离与目前公司的一切联系。他给出的说法是“我已完成在公司的使命”。发布会后,张尚武回到家乡保定,将作几天休整。而对于未来的生活安排,张尚武给出的答案令人愕然———“重拾老活,街头卖艺”。

从街头卖艺到受陈光(微博)标高薪聘请,再“北漂”回京与河北老乡一起开了一家网络销售的小公司,张尚武在媒体的一次次聚焦中闪转腾挪,想改变自己的生活轨迹。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

去年12月31日,张尚武以法人身份“执掌”以自己名字命名公司的风光。年前他还在微博等互动媒体上,向粉丝们推荐自己公司生产的枕头,而短短不到两个月时间,张尚武为何突然与公司“闹掰”?背后究竟有什么难言的苦衷和不为人知的内幕?

对于为何要退出自己命名的公司,张尚武只有一句话,“退出的原因我现在暂时不想做任何回答,我想退出就是确实想退出。”在该公司3个多月,张尚武得到多少收入,对此,他也是一句话,“这个我也不做回答。”

半年时间,张尚武从两个公司先后离开,有人认为这样的决定有些草率,可他表示,“一点不草率,非常不草率,我觉得我的决定不是突然想了一两天决定的,也想了很长时间。”当问到是否审视过自己有何问题时,张尚武又以“我也不想做任何回答”来做回应。

在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中,张尚武的“我不想回答”最少说了10次,而他一再强调发布会的目的就是告诉大家“我要离开这个公司了,让大家第一时间知道这个消息。”

张尚武表示,如果自己真是名人,就不可能在春节期间到地铁去给公众表演,“这更能体现我做人低调,我没有觉得我高高在上,感觉自己特别高贵,我就是和普通人一样,是普通人关注我,我还回到生活中去,回到老百姓身边去。”

张尚武透露,自己现在去一趟洗手间都会被认出,“会发到微博上,问我的枕头公司做得怎么样。”这样的感觉让张尚武的压力很大,他说,“首先第一点非常不自在,因为我出去做什么事情自我约束力都非常强,哪怕跟人吵架,做一点稍微不文雅的动作,都可能会拍到发到微博上。我只能说我压力很大,不能说很高兴。”在说到以后的计划时,张尚武透露还没有计划,很可能重新进行体操表演。

(小龙女)

>>>点击进入体操冠军街头乞讨卖艺引热议专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