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FIFA病毒击倒巴萨铁卫 梅西停赛无缘周末恶战

2012年03月02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病毒击倒巴萨铁卫 梅西停赛无缘周末恶战

阿比达尔将缺战10天

腾讯体育讯 对于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每一次国际足联设定的国家队比赛日都是一次考验。北京时间3月2日,巴萨(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宣布,由于在代表法国国家队比赛时受伤,后卫阿比达尔将休养至少十天,这意味着他将错过本周末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以及下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第二回合与勒沃库森的较量。

作为法国国家队主力,阿比达尔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是球队2比1击败对手的功臣。赛后阿比达尔感觉耻骨部位不适,经检查后确诊为腹股沟伤势,这意味着他将至少休息10天。

阿比达尔不是巴萨队内唯一一名被FIFA病毒击倒的球员,中场新天王蒂亚戈在参加了西班牙国奥队的比赛后被查出右胫骨骨膜炎,未来一段时间他将不会代表巴塞罗那上场比赛。

对于巴萨而言,本周的西甲联赛他们还将损失两名绝对主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布斯克茨由于累计五张黄牌,将被罚停赛无缘出场。好在希洪竞技的实力有限,目前排在西甲积分榜倒数第二。对于目前落后皇马(微博 数据) 10分的巴塞来说,这场比赛是必须拿下三分的。

(花满楼)

  • 巴萨后卫阿尔维斯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与波黑的友谊赛(2-1),打满90分钟并助攻马塞洛攻入第一球,成为当晚表现最佳的球员之一。巴萨另一名入选国家队的队员阿德里亚诺并未出场。
    2012-02-29 09:10: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