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篮网愿打包洛佩兹追魔兽 霍华德渴望联手德隆

2012年03月02日0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愿打包洛佩兹追魔兽 霍华德渴望联手德隆

魔兽和德隆联手成真?【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奥兰多之星》消息,霍华德的交易流言最近又在联盟当中疯狂流传,霍华德还是不情愿去湖人,而据最新的消息,篮网愿意送出洛佩兹+选秀权,然后再加上其他筹码,希望能够打动魔术

全明星周末已经过去了,魔术交易魔兽霍华德的事情也该开始了,一旦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准备交易霍华德,篮网队肯定会是准备最充分的球队之一。之前有消息称3月1日是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会再次询问霍华德是否愿意留下来并且续约。

尽管对霍华德而言,离开魔术队签约其他球队意味着损失3000万美元,不过他依然下定了决心要走。霍华德希望加盟篮网队的原因还在于能和德隆-威廉姆斯联手。而霍华德是否加盟篮网队也将决定德隆是否会和篮网队续约。据悉,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很可能联系其他3-4支球队进行交易帮助他们得到霍华德。但如果篮网队没能得到霍华德,德隆很可能加盟家乡球队小牛队,而小牛队也一直希望同时得到霍华德和德隆。

篮网队会在魔术队有交易动向的时候做好准备。因为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已经在开始酝酿和去年追求安东尼时相似的三方或者四方交易方案来追求霍华德。自从湖人可能把拜纳姆作为交易筹码后,篮网也知道他们需要在“洛佩兹+选秀权”的基础上增添筹码,才有望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篮网也明白他们是霍华德的第一选择,因为篮网队将在下赛季搬入布鲁克林区,届时霍华德的周围将被无数媒体所围绕,而且霍华德还可以和德隆联手。

洛佩斯因为伤病,本赛季只出场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20.7分4个篮板。不过投篮命中率高达51%。并且洛佩斯更加年轻,实力不俗,如果能够恢复健康,他完全可以是魔术未来的希望。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