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辟谣再度发飙:U22梯队根本不关我事!

2012年03月02日08:01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结束了与约旦队的比赛之后,国足的球员们已经于昨日赶回了各自俱乐部开始备战联赛和亚冠。而主教练卡马乔也带着他的团队回到了北京,准备开始进入下一个阶段的工作。

不过,拿着7000万薪酬的卡马乔团队,在未来三年内究竟要为中国足球做点啥呢?中国足协曾不止一次表示,希望卡马乔能够兼顾带领国字号的一些梯队,并且为中国青少年足球水平的提高提供帮助。可事实证明,这个兼顾梯队和青少的想法,仅仅是足协的一厢情愿,卡马乔本人并不买账。

在与约旦队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明确表示自己在未来3年里的工作只对国足的一线队负责。至于各级梯队或者青少年足球,卡马乔则表示,“那不是我的工作,是一民荷兰教练(指国青主帅里克林克)应该做的事情。 ”

事实上,早在几天之前,当中国媒体爆出“卡马乔因兼任U22提出涨薪被拒”的时候,卡马乔就急忙的主动联络媒体进行辟谣,但无论这条消息是真是假,卡马乔在辟谣过程中也足够明确的表达出了自己的态度,“U22梯队根本不关我事! ”

卡帅之所以这么有底气对足协说“NO”,根本原因在于来时他手中握着一份高薪酬低要求的“幸福合同”。一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称,“合同里不但对卡马乔的带队成绩没有任何要求,也根本没有提到要卡马乔兼顾梯度或指导青少年足球的任务。只是约定了要进行一些业务讲座。 ”

中国足协此前所称的让卡马乔“介入青少年足球培养”,完全是出于单方面的想法,而且更多的可能是为了平息因这份“幸福合同”所可能带来的一些质疑之声,才想方设法的为卡马乔增加一些工作量。可遗憾的是,卡马乔有着足够的理由去拒绝。

由此看来,在未来的日子里,卡马乔的工作就是平时看看联赛,考察一下球员,然后在国际比赛日时安排集训,带队打打热身赛。听上去够轻松吧,不过您还先别急着羡慕,因为这还只是卡帅敬业负责任的情况下,如果他愿意,甚至可以无赛事时回家度假,有赛事时来中国带队集训,轻松的让全世界的教练羡慕嫉妒恨啊。 记者高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