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腾讯直击德国队欧锦赛酒店 舒适不失温馨(图)

2012年03月02日0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腾讯网副总编辑王永治(微博)在腾讯微博上分享了德国队将于欧锦赛期间下榻的位于波兰格但斯克的酒店dwor oliwski照片。

  • 欧锦赛听众:
    【腾讯直击欧锦赛格但斯克球场 设施齐全】#欧锦赛#北京时间3月1日是2012欧锦赛倒计时99天,格但斯克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以介绍欧锦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腾讯网副总编辑王永治(@w254114338) 在腾讯微博上直播了格但斯克体育场的整个情况,给球迷们带来了关于2012欧锦赛的最新资讯。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3-02 00:25:34
  • 王永治听众:
    #欧洲杯在波兰#格但斯克副市长介绍凑备情况:欧洲国家以前吃了很多蛋糕,波兰没有机会分享,现在我国有条件分享蛋糕,并做大蛋糕。市长迫切希望如何让更多中国人来波兰和格但斯克
    2012-03-02 03:12:4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