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组图:腾讯直击欧锦赛格但斯克球场 设施齐全

2012年03月01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今天是2012欧锦赛倒计时99天,格但斯克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以介绍欧锦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腾讯网副总编辑王永治(微博)在腾讯微博上直播了格但斯克体育场的整个情况,给球迷们带来了关于2012欧锦赛的最新资讯。格但斯克组委会新闻官麦克兰:格但斯克体育场最重要比赛是去年9月6日波兰2-2战平德国的友谊赛,欧洲杯将有3场小组赛1场8强赛。西班牙3场小组赛都在这里,球场设计容量43000人。

  • 欧锦赛听众:
    #欧锦赛#【欧足联官方宣布欧锦赛16强驻地 13队聚集波兰】北京时间3月1日,欧足联通过官网宣布了本届欧锦赛16强的入驻酒店以及训练基地,16支球队中的13支球队选择驻扎在波兰。其中,卫冕冠军西班牙将入驻波兰“琥珀城”格但斯克市风景秀美的小镇——格尼尔维诺http://url.cn/4d3XF2
    2012-03-01 14:36:02
  • 王永治听众:
    #欧洲杯在波兰#格但斯克组委会新闻官麦克兰:格但斯克体育场最重要比赛是去年9月6日波兰对德国2:2。欧洲杯将有3场小组赛1场8强赛。西班牙3场小组赛都在这里。43000个座位。基础投资和体育场10亿欧元。铁路电车都重新改造。青少年足球计划建16个足球场,已经完成15个。
    2012-03-01 19:56: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