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傅海峰递交入党申请书 直言应对自己要求更高

2012年03月01日2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你终于准备好加入党组织大家庭了?不错!我早就说你符合要求!”就在今天红牛举行的“羽林争霸”比赛发布会之前,休息室里李永波(微博 博客)终于收到傅海峰(微博)递交的入党申请书。

今年年初的冠军登榜仪式上,一直强调壮大党组织的中国羽毛球队就新发展了四名新党员,其中也包括90后的王适娴(微博)和谌龙(微博)。但就在这一天,身为党支部书记的李永波却发现队内老队员傅海峰居然不是党员。“他跟我说他距离党员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我也提出我愿意给他当介绍人,希望他能尽快递交入党申请书给我。”在登榜仪式那天,李永波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

而就在今天红牛业余比赛的发布会开始前,记者来到嘉宾休息室,看到傅海峰的座位旁放了一张A4纸打印的入党申请书。晚于队员抵达现场的李永波一进来刚刚落座,傅海峰就把这份入党申请书交给了李永波。一开抬头五个大字,李永波就笑了:“你终于写好啦!”简单看了里面的内容,李永波对傅海峰的举动大加赞赏:“写得不错!我早就说你已经符合党员的要求了,只是你自己对自己要求太高,老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傅海峰旁边挠着头,不好意思地笑笑。

说到这里,李永波突然看到了傅海峰身边另外一个世界冠军:“王仪涵(微博 博客),你的入党申请书交了吗?”正在整理衣服的王仪涵抬起头,一脸无辜:“我去年十月就交给田导(田秉毅(微博))了,什么时候批准我啊?”

看着弟子们一个个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李永波显得格外开心:“建设党组织文化一直是我强调队内要秉承的传统。一般队员都是由他们的主管教练发展入党,傅海峰这个是我亲自要发展他,因为他世界冠军,而且他早已经符合党员的要求,必须要发展他!”等待了几年,今天终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傅海峰也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作为老队员,我一直觉得自己应该对自己要求更高些,所以一直没有递交申请书。今天既然已经做好了成为党员的准备,对自己的要求就应该更加严格!”傅海峰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