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称戴面具很难受 布朗:他真不是一般人!

2012年03月01日15: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称戴面具很难受 布朗:他真不是一般人!

“面具侠”科比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科比-布莱恩特在鼻子骨折并出现脑震荡症状的情况下坚持出战,砍下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带领洛杉矶湖人以104-85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科比在赛后坦言戴面具很难受,就如同洗桑拿,汗水都流进了他的嘴里。科比坦言他对于将他打伤的德文-韦德没有怨言,他和韦德是好朋友,他知道韦德不是故意的。湖人主帅迈克-布朗则赞叹科比真不是一般人。

鼻子骨折,没关系!脑震荡,也没关系!顽强的科比依旧出现在场上,只是比往常多了一个面具。带着面具出战的科比23投11中劈落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率领湖人大胜森林狼。记者在赛后询问科比戴面具的感受,科比坦言实在是不舒服。

“我的感觉就像我的脸在洗桑拿,”科比说,“我要把自己的汗水都吞进去,实在有些恶心。”

对于面具还需要戴多久,科比进行了解释,科比透露他必须要等到鼻子的伤势明显好转后才能摘下面具。“我会一直戴着面具,直到鼻子不是那么脆弱,”科比说。

导致科比受伤的“罪人”是韦德,韦德在全明星赛中一次凶狠的犯规让科比遭受骨折以及脑震荡。科比表示他并不怪韦德,他知道韦德不会故意伤人的。“他是我的好朋友,”科比说,“出现这种情况,他不是有意的。”

保罗-加索尔坦言科比确实太强硬了,他认为只有非常非常严重的伤才会让科比考虑休战的可能性。记者询问科比究竟什么情况才会让他挂免战牌,科比很无奈。“哥们,你们可别诅咒我,”科比说。

对于科比的勇猛,湖人主教练布朗十分钦佩。“科比不是一般人,我都不知道如何描述他了,我不清楚他是什么材料做成的,”布朗说。

科比戴面具上场,湖人收获一场大胜,布朗笑称湖人将帅都应该戴上面具。“也许我们会在周五都戴上面具,”布朗说,“如果这么做能够帮助我们赢球,我就会戴一个。”(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