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不在加索尔单手补扣 连线科比空接引喝彩

2012年03月01日14: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不在加索尔单手补扣 连线科比空接引喝彩

乐福(微博) 缺阵,加索尔扬威内线。【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洛杉矶湖人今天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科比-布莱恩特依然带伤上场。在森林狼击败快船一战中,乐福肋骨受伤,尽管在赛前他表示参加对湖人的比赛,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能够上场。由于两双野兽+新科三分王凯文-乐福(微博) 本场比赛缺阵,保罗-加索尔在内线基本上没有碰到什么抵抗,全场比赛,加索尔10投6中,拿下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为湖人的胜利贡献了自己重要的力量。

加索尔最近一段时间,他过的并不是很开心,因为各种交易流言围绕着他,这直接影响到他的心情。为此,科比还公开站出来批评管理层,并希望湖人能给加索尔一个明确的说法,要交易就赶紧行动,不交易就明说。加索尔也是投桃报李,在全明星正赛上,韦德对科比的犯规就让加索尔很在意,加索尔认为韦德对科比的犯规是不恰当的,虽然韦德并非故意要弄伤科比,但就全明星这种表演性只的比赛来说,韦德的犯规也太过凶狠了。加索尔本赛季在对阵森林狼的时候,表现不错。在湖人与森林狼本赛季首次对垒中,加索尔贡献了28分。

本场比赛,加索尔表现的相当高效,特别是在面对老乡卢比奥的时候,加索尔丝毫没有给这位金童面子,在一次卢比奥投三分的时候,加索尔飞身而起将这个投篮封盖。加索尔迅速快下接到队友长传准备来个暴扣,不过遗憾的是,球被卢比奥杀回禁区采用犯规破坏了。在比赛当中,加索尔和科比也经常连线,有一个镜头发生在第三节,当时科比科比送出跨场长传,加索尔接球之后,没有任何犹豫就一记重扣,全场一片喝彩之声。

保罗-加索尔是一名非常全面的内线球员,在拜纳姆一个人几乎掌控了内线篮板之后,加索尔只需要在进攻端发挥自己的威力,并且在防守端利用自己身高给对手身高明显有差距的4号位制造压力就行了,他甚至在第三节上演了单手补扣的好戏,由于没有乐福,加索尔在森林狼的内线如鱼得水。最终,全场比赛,加索尔10投6中,拿下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