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的心愿科比懂 刘炜式传球他像魔兽般扣

2012年03月01日1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纳姆的心愿科比懂 刘炜式传球他像魔兽般扣

拜纳姆内线大力扣篮(微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在科比-布莱恩特的带领下,最终湖人以104-85轻取森林狼。安德鲁-拜纳姆的表现也还不错,全场他在只有9次出手的机会下仍砍下13分,另外还贡献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与此同时,拜纳姆还成功限制了森林狼的内线新星尼古拉-佩科维奇。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NBA

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拜纳姆贡献21分和7个篮板,力压森林狼内线新星佩科维奇。今天再次面对森林狼,由于凯文-乐福(微博) 因伤缺阵,因此湖人内线的防守压力顿时下降不少,这也让他们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端。

开场阶段拜纳姆没有获得多少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7分28秒时,他才接慈世平的传球轻松放篮得手。在首节中段再次攻篮得手后,拜纳姆就被特洛伊-墨菲换下场。很显然,湖人此举是为了保护拜纳姆,因为拜纳姆的右脚膝盖有伤,在全明星期间都没有停止治疗。

第二节开场阶段拜纳姆继续领军出战,并很快制造了属于自己的亮点。拜纳姆先是接古德洛克(微博)传球扣篮险些打三分成功,而在第二节进行到9分55秒时,史蒂夫(微博)-布莱克在突破中送出“刘炜式”高抛横传球,拜纳姆像姚明那样从中路跟进。通常情况姚明是跳起接球后落地,然后再跳起双手扣篮或放篮,当然这是因为他的身体运动能力的关系,而拜纳姆则是高高跳起达到德怀特-霍华德那样的弹跳高度,然后接球在落地的过程中完成双手灌筐。

上半场过后,拜纳姆6投4中拿下9分和7个篮板,而在他的防守下佩科维奇8投3中才得到6分。必须的承认,这样的得分对于拜纳姆来说算是少的,但没有关系,因为他在防守端做出积极贡献,帮助球队获得了领先优势。而第三节拜纳姆也是兢兢业业的干好防守,这一节他一次出手机会都没获得,但是却抢到4个篮板并送出2个盖帽,包括这一节开场时给佩科维奇的那记当头帽。

第四节拜纳姆继续出战,也许是湖人上下都想帮助他完成两双的表现,也许是因为超之过急,拜纳姆浪费了一次很好的上篮机会,在比赛还剩4分50秒时,科比在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仍将球交给拜纳姆去进攻,这一次他终于把握住机会强攻篮下得手,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1分,从而完成两双心愿。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