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带伤砍31+8+7 湖人19分屠森林狼

2012年03月01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鼻子骨折和脑震荡并没有阻碍科比出战,乐福(微博) 则因肋骨受伤休战,德里克-威廉姆斯取代乐福首发。戴着面具上场的科比砍下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带领湖人在第三节奠定胜局,湖人最终以104-85击败森林狼。湖人取得对森林狼的17连胜,湖人主场六连胜,森林狼两连胜止步。

湖人方面:科比31分8次助攻7个篮板、拜纳姆13分13个篮板3次盖帽、加索尔15分4次助攻3次盖帽。森林狼方面:卢比奥3分9次助攻(8投1中)、佩科维奇10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0分、韦伯斯特14分、比斯利14分、安东尼-兰多夫12分。

科比首节10分献飞扣

带着面具出战的科比连中两个跳投,湖人开局6-2领先。德里克-威廉姆斯和佩科维奇先后投篮拿分,森林狼将比分追平。科比火力不减连续取分,还上演抢断飞扣,率领湖人打出20-5获取15分领先优势。韦伯斯特和德里克-威廉姆斯联手反攻,森林狼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8-26。科比在首节贡献10分。

湖人神枪三分破联防

德里克-威廉姆斯上篮得手,森林狼在第二节开始后将分差缩小为6分。拜纳姆连续两次篮下暴扣,湖人领先10分。韦伯斯特连取5分,森林狼将湖人的领先优势压缩为5分。森林狼使用联防限制湖人内线杀伤力,科比连送助攻,布莱克连中两记三分,湖人将差距扩大至13分。科比连续出现失误,森林狼趁机猛追,里德诺连得4分,森林狼44-50落后湖人6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神勇科比痛击森林狼

第三节开战,森林狼连续3分钟未得分,湖人打出9-0领先15分。佩科维奇连取4分,森林狼结束得分荒。加索尔和科比联手开火,科比更是勇冠三军连续“打三分”得手,湖人穷追猛打将分差拉大至24分。韦伯斯特两罚全中,科比命中两个罚球,湖人以83-59领先森林狼24分进入第四节。科比在第三节砍下14分。

湖人擒狼主场奏凯歌

默菲三分命中,湖人领先森林狼27分为第四节揭幕。森林狼替补开火,将分差缩小为19分,湖人叫了暂停。科比重新披挂上阵,科比登场便连中两球,拜纳姆连得4分,湖人领先25分就此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森林狼:佩科维奇、德里克-威廉姆斯、韦斯利-约翰逊、里德诺、卢比奥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