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郝伟言取胜目标不变 王珊珊:用速度冲击对手

2012年03月01日1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在阿尔加夫杯首日比赛中,中国女足以0-1遗憾的负于瑞典队,主教练郝伟总结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提到中国队在细节上没有处理好,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

“球队整体表现不错,只是队员在上一个大赛后还没有完全恢复,身体依然有些疲劳。”可以看出郝伟对于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球队在传中和最后一击上还是需要加强,如果我们能够把握住机会,能够先进球,我相信局面会有所不同。”

“从本场比赛看,中国队控制比赛的能力有所提高,另外我们还要注意失误后对球的处理。”中国队能够控制比赛,却未能取得进球,这与球队在中前场进攻只有广度却很难有深度有关。

下半场在换上王珊珊后,局面有很大改观。“王珊珊进攻速度快,她上场之后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带动了球队的快速推进,使我们的进攻能够深入对方的禁区”郝伟肯定了王珊珊上场后对于球队的积极作用。

这是王珊珊第一次随队出征阿尔加夫杯,在谈到比赛的感受时她说:“我没想太多,知道自己速度快,就是要用速度冲击对手,这一点上我是有优势的。感觉瑞典队今天也没有太多的机会,只是他们把握住了其中的一个。”

在3月2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将与本组最强的德国队相遇,对于这场比赛,年轻的王珊珊表现出了很强的信心:“这场比赛,我就是要在现场看看德国队到底踢得有多好。如果我能够上场的话,一定竭尽全力去冲击对手,用自己好的表现帮助我们的球队。”

队员的信心来自主教练对于比赛的目标,就像郝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说的,“与德国队的比赛我们还是要争取胜利,要在过程中寻找取胜的机会。我们不能在面对强队的时候,先想防守,这样不利于球队的发展,我们要有赢球的欲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中国之队葡萄牙报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