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红钻签下首名新外援 小将丁海峰有望顶替柳超

2012年03月01日11:04深圳商报张 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2月29日签下赛季首名新外援——31岁的法国后腰本杰明·加瓦农。同一天深足还宣布,前北京国安小将丁海峰将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深足,合同期三年。

此前本报曾披露了深足求购3名欧洲外援的消息,昨天其中原效力于法乙阿棉队的后腰本杰明最先完成了与深足的签约。据悉,深足是以永久转会的方式签下本杰明的,这种方式在目前中国足球俱乐部的外援引进中并不常见。深足已经与本杰明签下两年合约,合同期满后深足有权优先续约一年。

在2011年加盟法乙阿棉队之前,本杰明曾效力过马赛、南希等法甲俱乐部,也曾被短暂租借至索肖、水晶宫。2003至2009年,本杰明在南希队迎来他职业生涯的辉煌士气,作为主力代表球队出场215次,攻入14球。不过此后他的状态开始走下坡路,在2011年转会至法乙阿棉队后至今的半年多时间里,这名身着10号球衣的球员还没有出场记录。本赛季深足引进外援都将集中在中前场,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杰明的加盟有助于加固深足孱弱的后防线,作为后腰他可以随时退至后卫线,他的能力完全可以胜任中甲后卫的角色。

除了续约日本球员乐山孝志外,本杰明是2012赛季深足签下的第一名新外援。当天,深足也完成了与北京国安的交易,21岁的丁海峰用掉了深足最后一个21岁以下球员的引援名额。据介绍,丁海峰司职左后卫,特点是速度快和体能好。他在2011赛季刚刚从国安梯队升入一队,在预备队比赛中一直都是主力左后卫。不过在引进了可以胜任两个边路的矫哲之后,丁海峰被国安主帅帕切科放弃。加盟深足后,丁海峰有望顶替转会沈北队的柳超,成为特鲁西埃边路的一枚重要棋子。

据悉,新赛季中国足球俱乐部球员注册将于3月2日截止,深足这两天内还将与两名外援和一名21岁以上的内援签约,并最终完成这支中甲球队的组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