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U22国足4月正式树旗 热身日本韩国待最终落实

2012年03月01日10:48《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广州报道 国家队的比赛已经结束,而U22国家队的组建也将被提到议事日程上。卡马乔如何介入U22的工作,以何种身份介入U22的工作都将在未来几天里解决。不过可以确定的是,U22国家队将在4月正式树旗,足协已经准备在4月安排U22国家队飞行集训。

当听到西班牙国内的朋友告诉自己,中国的媒体上登出了自己向中国足协提出如果带U22国家队必须加钱的消息时,卡马乔愤怒了。卡马乔本人甚至为此多次找到中国的媒体,询问是怎么才出现这样消息的。他本人直接说:“关于加钱的事情完全是虚构的,我从来没有提出过任何更改合同的要求,这样的消息是不确实的。”

一个可以肯定的消息是,卡马乔不愿意出任U22国足的主教练。在之前与中国足协的商讨当中,卡马乔也表示,对于U22国家队,自己可以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包括挑选球员、组建球队,都可以给出自己的建议。但卡马乔拒绝出任U22国家队的主教练。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卡马乔也反问记者:“你知道世界上哪个国家会由国家队的主教练兼任U22国家队的主教练?”

其实足协也已准备好了预备方案,而之前媒体披露的黎兵出任主教练的消息并不完全准确。卡马乔在回到北京之后,还要与足协就U22国家队如何组成进行商谈,足协目前也对这个组队的方案高度保密。

U22的比赛将在6月底进行,足协已经着手安排U22国家队的备战工作。目前足协确定的是U22国家队将在4月份正式树旗,4月份U22国家队计划安排两次飞行集训。目前福特宝公司已经接到了足协的指示,为U22国家队在4月份联系两场热身赛。而热身赛的对手,足协已经要求优先联系日本与韩国的U22国家队。这样做的主要考虑,中国队在小组赛里的最强对手是朝鲜队,足协希望通过与两支东亚球队的交手,达到自己的练兵目的。

目前福特宝公司已经将比赛的要求传真给了日本与韩国足协,本周之内两场比赛能否落实就将有正式的消息。不论最后的比赛对手如何,U22国家队都将在4月份正式成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