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遭遇晴天霹雳 穆帅心腹伤三周定缺战欧冠

2012年03月01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遭遇晴天霹雳 穆帅心腹伤三周定缺战欧冠

FIFA病毒侵袭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每逢国际比赛日前后,Fifa病毒总要肆虐各大豪门,中超冠军恒大主帅李章洙本周因为国脚受伤与中国队外教卡马乔冲突连连,卡帅老东家皇马也没少遭殃。本轮葡萄牙队与波兰队的热身赛中,穆里尼奥心腹科恩特朗就肌肉受伤被迫下场,开场刚踢20分钟就被换下。

好在科恩特朗的伤势情况并不复杂,赛后不久《马卡报》就报道证实,皇马飞翼将休养三周时间,要缺席数场比赛,未来两轮联赛对垒西班牙人皇家贝蒂斯,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次回合主场出战中央陆军,基本是指望不上了,能否出战本月18日对马拉加和21日对比利亚雷亚尔两轮关键的联赛也是未知数。

本赛季前科恩特朗以3000万欧元高价落户伯纳乌,在后腰、左右后卫和边前卫位置上轮番补缺,是穆里尼奥最器重的中后场万金油,一共出场25次,尤其是客场挑战强敌,“金毛”的体能与防守能力都优于马塞洛,往往是左后卫的首选,他连场缺阵也会对穆帅布阵排兵构成较大影响。

(Cuchu)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