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评分热火群雄:詹皇A+韦德A- 巴蒂尔垫底

2012年03月01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热火无疑是本赛季联盟中最受关注的球队,不仅仅是因为三巨头,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上赛季在总决赛中折戟沉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目前全联盟第一的战绩……北京时间3月1日,ESPN专家迈克尔·华莱士撰文,点评了热火队主要轮换阵容中球员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在他看来,勒布朗·詹姆斯当之无愧是表现最好的,而巴蒂尔(微博)则是最让人失望的一个。

勒布朗·詹姆斯 半程评分:A+

本赛季至今场均27.4分8.1个篮板6.8次助攻,打出联盟有史以来最高效的PER个人效率值,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两次成为月度东部最佳球员。从目前的趋势看,詹姆斯很可能赢得自己的第三座常规赛MVP奖杯。和之前相比,詹姆斯新开发的低位单打能力让他变得更加全面,更加难以防守。假如非要找出詹姆斯在前半程的缺点的话,全明星赛最后的失误可以算一个。

韦德 半程评分:A-

韦德目前场均22.4分4.4个篮板4.8次助攻,假如没有詹姆斯的话,韦德就是本赛季全联盟个人效率值最高的球员。韦德本赛季因脚伤缺席了六场比赛,但他回归之后变得异常生猛,是球队取得八连胜的功臣。不过韦德本赛季在外线防守方面做的并不好,他放任对手投了太多的三分球。

波什(微博) 半程评分:B-

波什本赛季场均18.4分8.3个篮板2个助攻。在热火,波什永远不会打出当年在猛龙的数据,这是没法改变的客观事实。但无可否认,波什是目前联盟中最好的三当家。本赛季,波什的篮板数据上升,中投的命中率也不错。不过,波什应该更多的到内线去杀伤对手,20+10的数据时他可以追求的目标。

乔尔·安东尼 半程评分:C

没有人会指望他做得更多,所以场均3分4.3个篮板1.2次盖帽的数据不算差。和上赛季相比,安东尼开发出了一定的进攻技巧,甚至可以看到他尝试勾手投篮。不过他的贡献也只有这些了。

查尔默斯 半程评分:B

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查尔默斯在三巨头身边成长的很快,他本赛季场均11.1分2.5个篮板3.6个助攻,虽然作为控卫他的助攻数据不多,但他已经是联盟中最被信赖的三分投手之一。下一步,查尔默斯需要提高自己的防守水平。

诺里斯·科尔 半程评分:B

这名菜鸟本赛季场均贡献8.7分1.7个篮板2.5次助攻,他让热火的替补阵容可以保持高效运转,与查尔默斯相比,科尔的突破更加犀利,而他的大心脏让你无法相信这只是他的新秀赛季。科尔的弱点在于他的篮下终结能力。

哈斯勒姆 半程评分:B-

哈斯勒姆已经恢复了健康,他场均6.3分8.1个篮板也完全符合球队对他的要求,与数据相比,他在球场上贡献的强硬做派对热火更加重要。不过,在本赛季这支加速的热火队内,哈斯勒姆还没有找到进攻节奏,他本赛季41.8%的投篮命中率是个人生涯最低。

迈克·米勒 半程评分:B-

恢复健康的米勒证明了热火用大合同签下他的眼光,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7%,排在联盟第二位,场均贡献6.3分3.4个篮板。在热火的第二阵容中,米勒的定位就是一名外线杀手,他做的很不错。

巴蒂尔 半程评分:D

巴蒂尔依然是联盟内制造对手进攻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但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实在令人无语。虽然有三巨头压阵,得分并不是巴蒂尔的首要任务,但他38.9%的命中率实在让人不满。假如当年帕文没有底角三分球能力,马刺还会要他吗?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