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二次报名陈涛留守泰达 传阿尔滨转变策略

2012年03月01日09:48津报网-天津日报曾昭翔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昨天零时,是亚冠球队二次报名的最后期限,中超亚冠三强天津泰达、广州恒大(微博)和北京国安均对第一次报名的名单进行了微调,三支球队参加亚冠小组赛的最终名单也终于确定。根据亚足联规定,这份名单在小组赛期间将不得更换,中超三强只有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才会有更换人员的机会。

由于在二次报名截止日前最后一刻成功转会大连阿尔滨(微博) ,因此,泰达在二次报名时将于大宝的名字撤下,而令人关注的是,天津队中另一名深陷转会传闻的核心球员陈涛,依然在名单之列,这也就意味着陈涛新赛季将继续留下为球队效力。同时,昨天来自大连的消息显示,阿尔滨俱乐部对这桩转会已经明显底气不足,更有消息称,阿尔滨已经转变策略,准备下赛季再收购陈涛。

除了陈涛,令天津球迷关注的还有“3+1”外援名单。尽管目前坊间盛传安哥拉国脚射手将强势加盟泰达,但碍于这名神秘外援迟迟没有现身,因此他已经失去了亚冠资格,阿尔斯、戈扬、苏穆利科斯基和苏萨卡4名外援将代表天津队征战本赛季亚冠小组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