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三大王牌向西班牙宣战 普帅:没有危机

2012年03月01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三大王牌向西班牙宣战 普帅:没有危机

意大利主帅踌躇满志

腾讯体育讯 在意大利0-1主场负于美国的比赛前、赛中和赛后,发生了很多有趣的小故事。最有趣的当属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头号球星和都灵队头号球星的惺惺相惜。在赛后,普兰德利和众国脚都表示:输场友谊赛,不算什么大事。欧锦赛上,意大利必将有杰出发挥。

死敌如战友

比赛中有一个有趣的细节。本战普兰德利安排巴尔扎利、奥邦纳两人出任中后卫,基耶利尼上半场获得轮休。中场休息时,基耶利尼替补出场替下克里西托,就在人们认为基耶利尼要去打左边后卫时,基耶利尼和奥邦纳商议了一下,然后来个深情拥抱,尤文(微博 数据) 核心去打中后卫,而都灵队核心奥邦纳去客串左后卫。这个决定是普兰德利做出的?赛后《都灵体育报》第一时间指出,这个决定是基耶利尼建议的,而不是普兰德利的本意。

但基耶利尼赛后辟谣:“我其实打左后卫和中后卫都可以的。不过,我认为教练希望试一试奥邦纳在左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上的表现。”

不管这个是基耶利尼越权指挥小兄弟,还是普兰德利的意思,但总之,作为都灵德比的双方,作为尤文图斯和都灵两队死敌的头号球星,基耶利尼和奥邦纳的惺惺相惜,实在让人意外。《全市场》赛后就指出:至少这种场面在米兰德比里可不多见……

将帅:输友谊赛算啥?

意大利自从罗西、卡萨诺受伤后,连续在友谊赛上败给乌拉圭、美国,而且两战均未能破门,意大利是否遭遇危机?赛后普兰德利认为没什么了不起:“没什么危机,我一点也不担心”。

普兰德利指出:“为什么输球?我们显而易见有些不走运,需要同很多困难做斗争,比如伤病。我喜欢球员们试图去解决困难的方式。不过问题是,每3个月国家队才能踢一场比赛,这让人非常头疼。我们的越位很多?我们踢出了一些有趣的东西,但问题是,我们在传球和插上时,选择不好时机,这也就是我们有这么多越位的一个关键原因。无论如何,今天我排出的是一个试验型的首发阵容,乔文科和马特里搭档,博里尼也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博里尼拥有性格、拥有决心,我认为他是一名有趣的球员。”

普帅下了结论:“我认为我们可以在2012欧锦赛上走的很远!”

布冯赛后也发表了类似言论:“我得说,从比赛来看我们不应该失败。意大利最近输球很多?回头去看看那些失败,那不过都是些友谊赛,但是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我们会有不同的表现。比赛的强度不同,所以你投入的方式也有不同,无论如何,我们认为我们已经为更大的挑战做好了准备。”

向西班牙宣战

距离欧锦赛只有百日了。意大利与西班牙分在一组,所以意大利人始终在关注西班牙的表现。本周西班牙5-0狂屠委内瑞拉,意大利球员是否会担心呢?

布冯指出:“西班牙是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卫冕冠军,他们一再的显示他们的力量和信心,我认为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既然来了,那我们就得做好准备。”基耶利尼赛后指出:“西班牙有出色表现?这不过是友谊赛而已。到了欧锦赛时再说吧”。马特里赛后也说:“今天我没有把握好机会,我个人希望是把进球留给最重要的比赛,比如西班牙(笑)”。

(冷雪)

  • 国际足球听众:
    #国际足球热身赛#【意大利0-1美国】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意大利队坐镇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迎战世界排名第31位的美国队。最终意大利主场0-1负于美国队,之前保持的对美国不败战绩宣告作古。莫塔、乔文科先后错失绝佳良机,邓普西打入比赛唯一入球。意大利2012年首场比赛告负。http://url.cn/3Ajscm
    2012-03-01 06:44: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