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两元蒿俊闵仍不高兴 未进十强赛成永远的痛

2012年03月01日07:49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客场1比2输给约旦队时,蒿俊闵就曾打进一球。昨日,他打进两球,帮助球队取胜。只是,蒿俊闵高兴不起来,没进入十强赛成了他永远的痛。

赛后走过混合采访区时,蒿俊闵一直低着头,要不是好几个记者叫他,他就想低头走上球队的大巴车。谈到两个进球,他兴奋不起来,“其实也没什么,运气好,再加上跑到了该有的位置,队友传到了恰当的点,就这么简单。”

以郜林、蒿俊闵为首的这批85后球员,没有人参加过世界杯预选赛十强赛。对此,他们也觉得很遗憾。赛后有记者分析,如果中国队早打出这种状态,恐怕进十强赛也就是水到渠成了。

“没进十强赛,确实挺可惜的,也挺遗憾的。”蒿俊闵说,自己不太愿意假设什么,“想太多‘如果怎样’、‘也许怎样’,只能让自己有更多的遗憾。”

“我们让很多关心我们的球迷失望了。但是,我们也希望将来让大家看到我们的努力,看到我们的进步。”蒿俊闵说,未来在国家队,自己要按照规定完成教练组布置的任务,同时也会变得更有责任感。

“国家队在进步,这支球队和以前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心态,球员们显得更加自信了。”蒿俊闵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