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蒿俊闵:让球迷失望了 期待以后做出对的选择

2012年03月01日07:27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梅开二度帮助国足3:1战胜约旦,但赛后鲁能球员蒿俊闵的脸上并没有笑意,就和他打进第一个球时的表情一样,当时他甚至跑到约旦队门将面前要球———这种场景在落后一方急于追回比分时比较普遍。对此,小蒿给出了很简单的理由,“上一场比赛,他们进了我们两个,这次我想多进几个。”

蒿俊闵的愿望很快成为现实,第68分钟,他又打进了一记非常漂亮的垫射,这两粒进球是他全场上佳表现的缩影。凭借这两粒进球,蒿俊闵以总共3粒进球,成为本次预选赛国足队内头号射手。尽管上赛季从德甲转投鲁能后,他的发挥并不是非常理想,但在国家队中能有如此上佳的表现,让山东球迷对小蒿新赛季在鲁能队的表现有了更多期待。对于球迷的支持,蒿俊闵也表示了感谢,“没有进入十强赛,让很多球迷失望了,不过我们也希望球迷能看到我们的努力和付出,期待后面的时间我们能做出对的选择。”

与约旦队的比赛结束后,国足将就地解散,蒿俊闵也将回到济南与鲁能大部队会合,然后备战与贵州人和队的中超揭幕战。新赛季,小蒿将身披17号新战袍,与大洋彼岸NBA(微博)赛场上风头正劲的林书豪(微博)一个号码,球迷们自然希望在新赛季中他能够给鲁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