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热身赛-法国2-1德国18场不败 妖锋魔翼齐建功

2012年03月01日05:4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法国2-1德国18场不败 妖锋魔翼齐建功

点击查看组图:高卢妖锋展翅飞翔 日耳曼猛将泰山压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德国队坐镇不来梅威悉球场1比2负于法国队,10场不败纪录被终结,而法国的不败纪录则增加到了18场。第21分钟,吉鲁为法国首开纪录;第69分钟,马卢达补射再下一城。第91分钟,卡考为德国队扳回一分。

对于德国和法国来说,这都是他们在2012年的首场比赛。在过去10场交锋中,德国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如日中天。作为欧锦赛的夺冠热门,勒夫也希望在本场热身赛中取得好成绩。再看法国,自从2010年9月负于白俄罗斯(微博)以来,雄鸡军团已经保持了17场不败的纪录,他们同样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中保住自己的不败金身。

今天德国排出4231阵型,队长克洛泽出任单前锋,罗伊斯厄齐尔舒尔勒构成第二攻击梯队,赫迪拉托尼-克罗斯双后腰。后卫线上,胡梅尔斯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奥戈和博阿滕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维泽。法国同样排出4231阵型,吉鲁突前,里贝里纳斯里联袂登场,中场另外三人是瓦尔布埃纳姆维拉卡巴耶。后卫线上,拉米梅克斯坐镇中路,阿比达尔德布奇分居两侧,门将是洛里斯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法国首先开球。第10分钟,法国获得角球机会,纳斯里传中到禁区内,拉米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瓦尔布埃纳右侧角球再度传中,卡巴耶的头球攻门被维泽神勇扑出。一分钟后,博阿滕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18分钟,罗伊斯右侧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出底线。比赛的第21分钟,纳斯里中路分球,德布奇右路快速插上之后传中,吉鲁包抄推射命中,法国1比0领先德国。第28分钟,纳斯里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第32分钟,罗伊斯送出直传,克洛泽禁区右侧的转身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

第33分钟,托尼-克罗斯任意球传到禁区后点,克洛泽停球后抽射,球被洛里斯神勇扑出。半分钟后,托尼-克罗斯左路传中,克洛泽的头球攻门再度被洛里斯化解。第41分钟,赫迪拉中路垫传,右侧的厄齐尔高速插上后传中,可惜克洛泽门前包抄射门被洛里斯挡下。第45分钟,德国用托马斯-穆勒换下受伤的舒尔勒。随后,厄齐尔的远射差之毫厘。半场结束时,法国1比0暂时领先于德国。

易边再战,德国用戈麦斯赫韦德斯换下克洛泽和巴德斯图贝尔,法国则用梅内替下里贝里。第49分钟,戈麦斯背身回敲,托尼-克罗斯跟上射门被后卫封堵。第54分钟,纳斯里的远射打在博阿滕的手臂上弹出底线,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瓦尔布埃纳角球传中,梅克斯的扫射被后卫封堵。

第56分钟,罗伊斯左侧劲射被洛里斯挡下。两分钟后,吉鲁禁区外远射被诺伊尔扑住。第60分钟,洛里斯又一次挡下了厄齐尔的远射。随后法国连换两人,阿鲁-迪亚拉和马卢达换下卡巴耶和姆维拉。第62分钟,纳斯里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随后瓦尔布埃纳角球传中,吉鲁头球攻门顶高。第63分钟,梅克斯边路传中,瓦尔布埃纳的铲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68分钟,法国用阿马尔菲塔诺换下瓦尔布埃纳。第69分钟,德布奇右路传中,吉鲁第一点铲射未果,跟进的马卢达再度补射命中,法国2比0领先德国。第70分钟,德国用拉斯-本德尔和卡考换下赫迪拉和罗伊斯。第76分钟,法国用萨哈替下吉鲁。第80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托尼-克罗斯的冲顶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82分钟,萨哈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9分钟,纳斯里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1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卡考推射命中,德国尽管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法国。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4-2-3-1):

门将:12号维泽

后卫:20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14号巴德斯图贝尔(46分钟,3号赫韦德斯)、4号奥戈

后腰:6号赫迪拉(70分钟,24号拉斯-本德尔)、18号托尼-克罗斯

中场:21号罗伊斯(70分钟,19号卡考)、8号厄齐尔、9号舒尔勒(45分钟,13号托马斯-穆勒)

前锋:11号克洛泽(46分钟,23号戈麦斯)

法国(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德布奇、4号拉米、5号梅克斯、22号阿比达尔

后腰:17号姆维拉(62分钟,15号马卢达)、6号卡巴耶(62分钟,18号阿鲁-迪亚拉)

中场:8号瓦尔布埃纳(68分钟,21号阿马尔菲塔诺)、11号纳斯里、7号里贝里(46分钟,14号梅内)

前锋:9号吉鲁(76分钟,10号萨哈)

(Ben)

  • 国际足球听众:
    #欧锦赛#腾讯重磅制作!欧锦赛倒计时100天专题火热上线。随着欧锦赛(@欧锦赛) 倒计时100天的正式到来,腾讯一系列大型活动也正式宣告启动。腾讯网副总编辑王永治(@w254114338) 亦在前线微博直击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欢迎大家收听和关注。http://url.cn/3RP8XF
    2012-02-29 07:48: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