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热身赛-葡萄牙0-0波兰 C罗错失良机铁卫伤退

2012年03月01日05:4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葡萄牙0-0波兰 C罗错失良机铁卫伤退

点击查看组图:C罗带球衔枚疾走 球场夜景绚烂宛如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葡萄牙做客华沙国家体育场0-0战平波兰,皇马(微博 数据) 后卫科恩特朗在第21分钟因伤下场,C罗(微博 数据) 在第39分钟错失进球良机。

作为2012欧锦赛的东道主之一,波兰一直在积极备战。他们上一场比赛是在去年的12月16日,当时在主场1-0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波黑。而葡萄牙则是通过附加赛才涉险过关,在经过3个月的休战后,他们将在2012年首战中迎战波兰。波兰和葡萄牙在2008欧锦赛的预选赛曾分到一个小组,当时波兰在主场2-1战胜葡萄牙,在客场则2-2逼平对手。

此役,葡萄牙排出C罗、纳尼和阿尔梅达组成的豪华三叉戟,穆蒂尼奥梅雷莱斯坐镇中场,布鲁诺-阿尔维斯和佩佩镇守防线,帕特里西奥把守大门。波兰方面,由于莱万多夫斯基受伤,耶伦顶替多特前锋首发,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和奥布拉尼亚克在身后策动,阿森纳(微博 数据)门将什琴斯尼是最后一道防线。

第4分钟,纳尼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什琴斯尼倒地将球扑出。随后,阿尔梅达禁区前突然起左脚低射,皮球偏出底线。第9分钟,维罗索左侧角球直接旋向禁区,但皮球打中边网。第14分钟,奥布拉尼亚克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滑门而出。第17分钟,纳尼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大力斜射,什琴斯尼的防守非常稳健,随后穆蒂尼奥外围的远射打偏。

第21分钟,葡萄牙被动换人,内尔森替下受伤的皇马后卫科恩特朗。第25分钟,C罗前场突破被放倒,皇马天王远距离任意球大力攻门偏出。第32分钟,杜德卡禁区右翼突然变线兜射远角,皮球偏出底线,随后,波兰斯基远射打高。

第38分钟,里布斯左路斜传禁区,奥布拉尼亚克后点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得到,一分钟后,纳尼直传,C罗禁区右侧大力低射,什琴斯尼倒地将球扑出,包抄到位的阿尔梅达对C罗没有传球感到不解。第42分钟,里布斯后场铲倒穆蒂尼奥犯规,维罗索任意球开到禁区,瓦茨尼亚克抢在C罗包抄前解围。第44分钟,耶伦单刀杀入禁区,晃过上抢的佩佩和帕特里西奥打空门,但皮球偏出底线。补时阶段,纳尼杀入禁区右脚低射远角打偏。

易边再战,葡萄牙换人,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替下穆蒂尼奥。第49分钟,维罗索拉倒里布斯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52分钟,波兰快速反击,奥布拉尼亚克带球突破到禁区前起脚劲射,帕特里西奥横身将球扑出底线。第59分钟,奥布拉尼亚克右路传中,里布斯后点包抄头球顶偏。第66分钟,波斯蒂加替下阿尔梅达,罗兰多则换下了佩佩。

第70分钟,C罗助跑后大力攻门,什琴斯尼稳稳将球扑住。第76分钟,夸雷斯马替下表现平平的C罗,现场嘘声四起。第81分钟,内尔森-奥利维拉替下纳尼。第86分钟,米尔泽耶夫斯基右路突破传球,佩斯泽克包抄攻门被帕特里西奥扑住。第88分钟,米尔泽耶夫斯基任意球弧线球攻门,帕特里西奥的防守很稳健。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葡萄牙在客场0-0战平波兰。

双方出场阵容:

波兰(4231):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6-皮什切克、14-瓦斯莱夫斯基、24-佩尔吉、14-瓦茨尼亚克(2-博尼施84')

中场:7-波兰斯基(6-马图斯丘克80')、5-杜德卡、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20-米拉90')、10-奥布拉尼亚克(18-米尔泽耶夫斯基)、8-里布斯(17-佩斯泽克77')

前锋:21-耶伦(25-格罗斯(微博)基67')

葡萄牙(433):

门将:12-帕特里西奥

后卫:11-若奥-佩雷拉、2-布鲁诺-阿尔维斯、3-佩佩(14-罗兰多67')、5-科恩特朗(6-内尔森21')

中场:4-维罗索、16-梅雷莱斯、8-穆蒂尼奥(10-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46')

前锋:17-纳尼(21-内尔森-奥利维拉)、9-阿尔梅达(23-波斯蒂加66')、7-C罗(19-夸雷斯马76')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