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生日看飞镖度过 感谢未婚妻让自己成熟

2012年02月29日18:53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海口讯: 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公开赛32强结束后,马克-艾伦以5-1的比分横扫吉米-罗伯逊,继续昂首挺进。本月25日是艾伦的生日,26岁的艾伦在接受记者的独家专访时特意对自己的未婚妻凯拉表示了感谢,称订婚后的责任感让自己成熟了起来。

马克-艾伦来自北爱尔兰的安特里姆,2011年英锦赛中,艾伦职业生涯首次闯进职业排名赛决赛,尽管最终不敌特鲁姆普,但是如此佳绩还是再次打响了他“北爱尔兰新锐”的名号。众所周知,英国是一片盛产斯诺克球员的沃土,但是北爱尔兰却是其中相对“贫瘠”的一块土地,艾伦对此笑笑说:“其实北爱尔兰是有很多斯诺克选手的,但是放眼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中,的确就只有我一个人。以前乔-斯维尔也是一员虎将,我俩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但很可惜他现在的状态下滑了不少。”作为1986年出生的中生代选手,艾伦可以说引领了整个北爱尔兰斯诺克的发展趋势,年轻的艾伦说道:“在这样一个位置上,我并没有什么孤独感,也不觉得有心理负担,虽然每次输了比赛我都会自责,但是我家乡的人不会给我什么压力。”

艾伦:生日看飞镖度过 感谢未婚妻让自己成熟

在此前举办的PTC赛事中,许多观众通过电视屏幕看到了艾伦和小女儿亲昵的场景。艾伦的第一任妻子是著名的女子斯诺克球手瑞尼-埃文斯,然而对于艾伦来说,这段感情已经变成了过眼烟云。但是对他们的小女儿,艾伦给予的爱护却丝毫没有减少。“我的女儿叫做劳拉,当年我俩一起给她起了这个名字。她是一个非常典型的5、6岁的小姑娘,我见她的机会很少,这让我很伤心。”

而现在,艾伦则拥有了全新的幸福,他说:“去年我和女友订婚了,她是个非常美丽动人的女士,我真的很幸运。我是在圣诞节向她求婚的,非常遗憾当时真没有什么浪漫的情节发生,凯拉也有些失望,不过我会努力补偿让她高兴的。”艾伦的女友凯拉(Kyla Mcguigan)和他来自同一个城镇,他充满憧憬地说:“我们计划在明年在家乡举办婚礼,只能说希望如此,因为现在比赛非常多,我们非常忙,但愿我们能够抽出足够的时间。”

艾伦:生日看飞镖度过 感谢未婚妻让自己成熟

本月25日,艾伦度过了他的26岁生日,他告诉记者:“那天我和朋友出去喝了几杯,然后去了附近一个非常有名看了几场飞镖,比赛非常好看。我的未婚妻和家人送给了我几件衣服,除此以外我没收到什么古怪的礼物。”虽然已经年满26岁,但是艾伦还是保持着敢说敢言的个性,那张娃娃脸依然显得有些稚气未脱,艾伦说道:“人都会有那种一夜间长大了的感觉,原来我只是一个人,但是在与女友订婚后,那种责任感让我成熟了不少,这点要非常感谢我的未婚妻。”(My147 任芳竹)

艾伦:生日看飞镖度过 感谢未婚妻让自己成熟

图片来自艾伦facebook)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