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左手输球爽约发布会 新球杆为马克金带好运

2012年02月29日19:15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9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今天也搭上了海口世界公开赛的“首轮游”,即刻准备打道回府。今晚,威廉姆斯以1:5不敌马克•金,惨遭首轮淘汰,爆出本届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第二个冷门。

威廉姆斯此次来海南,显然心情不佳。在赛前发布会上,威廉姆斯就是所有大牌选手中唯一一个半路离席的球手,此后在庆功宴上,威廉姆斯对学说中文的请求也显得嗤之以鼻,不知何故。

今天比赛,威廉姆斯的心情依然不佳,全过程中,他不停地用毛巾擦拭球杆,无疑是对海口潮湿的天气表达极度的不满。甚至到最后,威廉姆斯还带上了黑皮手套击球,可依然没有改变溃败结果。

比赛结束后,威廉姆斯没有遵照赛事惯例,前往赛后发布厅,而是赌气,直奔球员休息室,拒绝接受赛后采访。等候在赛后发布厅的记者们一脸失望,最后只见到赢球的马克•金如约到达发布厅。

对于赢球的原因,马克•金表示可能源于自己刚刚更换的新球杆吧。他向记者透露,之前那支使用了28年的球杆已经被珍藏了起来,这次比赛是带着新球杆上阵的。“也许是新球杆给我带来了好运,我今天发挥的不错,能战胜世界第四名的威廉姆斯,我感到很开心,希望后面还能有这样的好运。”马克•金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