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高层:赛程不由转播商定 一切听蒂加纳的

2012年02月29日15:18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新赛程,谁说了算?昨天,知情人士透露,申花高层和五星体育说了都不算。“今年,俱乐部内一切有关训练、比赛的细节,全部由蒂加纳和他的专业团队负责。”目的只有一个:让申花在最舒服的状态下参加比赛。

昨天,知情人士承认,申花确实和五星体育就赛程问题,有过一次沟通。“但,我们的代表不可能在讨论时,有任何形式的表态,即使申花高层去了,也不可能当场给出任何答复。”知情人士说,新赛季俱乐部给了蒂加纳足够大的权力,管理好球队。所有工作人员,都是配角,都在为他的计划服务。

2012赛季,申花俱乐部给中国足协的赛程时间表,就是蒂加纳定夺后,才递交上去的。“当时,中国足协给了我们一个大致的赛程。蒂加纳的团队在中国足协大的框架下,结合申花自身的情况,非常仔细地做了整个赛季的比赛时间表,完全符合中国足协的要求。俱乐部高层对于此事几乎没有过问。各种细节相信蒂加纳已经考虑得非常成熟、仔细。”知情人士还透露,在递交的赛程表中,申花唯一向中国足协提出的要求是,希望将比赛时间微调至晚上8时开赛,方便球迷观赛。

本报记者 钟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