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秦升直言近期太幸运 代表国足出场便不遗余力

2012年02月29日10:57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广州报道

长沙,中科之战,秦升(微博)第59分钟时替换陈涛出场,完成了他在国足的处子秀,尽管中科之战严格说来并不是一场国际A级赛。对于秦升而言,这已是个奇迹,但让他根本不可能想到的是——一周之后,中约之战,他很有可能以首发身份登场!

如果不是赵旭日受伤,秦升恐怕很难有这样的机会。“我觉得这一段时间还算比较走运,顺利加盟恒大,然后又到了国足,很快还获得了出场机会。”28日晚,秦升对本报记者说。

据秦升介绍,赵旭日是因为有伤而不得不退出,这也让他自己有了机会,“其实,我也有伤,只不过不算严重。这段时间以来,明显感觉有些累。西班牙拉练期间练得比较苦,回来之后根本就没有休息,马上就参加国家队的训练,肌肉有些发紧。在长沙打科威特之前,我就已经感觉到有点不行了。好在那场球踢的时间不长,差不多半小时,所以影响不是很大。回到广州参加超级杯,也没打太久,下半时替换赵旭日出场。现在,我比较谨慎,因为赛季尚未开始,这一段就是季前准备期,对我来说,已经到了疲劳的极限了。”

对于第一次来到国家队,秦升感觉不错,“现在队里气氛挺好,我算是一名新兵,大家待我也都挺客气。所以,我也没有什么特别感觉。至于说兴奋,好像我已经过了那个岁数吧……”作为一名后腰,卡马乔有何具体要求?“可能因为我是新人吧,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卡马乔也没有专门跟我交代过。我想,入选国家队时间长一点,可能都会很清楚。对阵科威特,卡马乔就告诉我去替换陈涛,其他并没有交代。至于中约之战,我想赛前准备会上,卡马乔肯定会专门部署。所以,我也没有其他想法,好好休息、好好备战,一旦出场就不遗余力去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