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专家:保罗你错了 尼克斯是林书豪的球队

2012年02月29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雅虎体育》消息,尼克斯是谁的球队?保罗说是安东尼。之前也有人说是斯塔德迈尔,不过ESPN的专家伊安-奥科纳却站出来大声地表示:你们都错了,尼克斯是林书豪(微博)的球队!

林书豪在成为首发之后,尼克斯的疯狂就开始了,他们在面对赛季初糟糕的战绩没有退缩,相反地打出了本赛季最值得关注的比赛。正是因为林书豪精彩的表现,在加上尼克斯其他球员的齐心协力,使得尼克斯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战绩提高到了17胜18负。目前球队的士气高涨,安东尼已经复出了,拜伦-戴维斯也开始上场比赛,一切对于尼克斯来说,都是很积极的因素。

不过最近保罗的一番话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他说尼克斯是安东尼的球队,保罗的说法得到了一些媒体的认可。这也许是一个值得争论的话题。保罗和安东尼关系不错,不过这不应该拿到球队的层面上来说,看一看现在尼克斯的状况,保罗的说法完全经不起推敲。

的确林书豪现在还不是尼克斯队最出色的球员,安东尼才是。当季后赛系列赛进行到第6场或者第7场的关键时刻,最后一投还是会交给甜瓜。林书豪也不是尼克斯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小斯或者香波特要更加的出色。不过,林书豪已经成为了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热火让林书豪11投仅仅1中,从侧面证明了尼克斯目前是围绕林书豪打造球队,而不是安东尼。

在超级碗首节最后还剩下3分35秒钟的时候,香波特在尼克斯的比赛当中受伤下场,林书豪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他上场了,并且纽约的主角开始发生改变,尼克斯从此成为了林书豪的球队。和纳什一样,林书豪非常完美的融入了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尼克斯队现在拥有了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之一,从现在到未来的很多年里,林书豪都将是尼克斯队的标志,尽管他现在还有很多地方去学习。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